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7年春节 > 2007春节消息

北京节日期间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13日,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带队检查北京市社区菜市场、大型超市和供暖等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节日期间加强巡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

  13日上午,翟鸿祥带领市发改委、市市政管委、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公安局消防局等部门负责人先来到宣武区华大椿树园菜市场,在听取了市商务局负责人关于去年社区菜市场改造的汇报后,她向在市场内购物的居民询问了近期菜价的变化情况,向服务员了解了菜市场的进货渠道,并对市场内品种齐全、新鲜卫生的节日期间食品供应表示满意。

  沃尔玛宣武门店主营业务之一是食品,2005年12月开店至今,客流约达到400万人次。翟鸿祥在店内的食品大卖场察看了熟食、冷食销售专柜,听取了店内负责人紧急疏散预案制定实施情况的汇报。她表示,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群众吃上放心食品。企业要与主管的政府部门共同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随后,翟鸿祥带领检查组检查了长椿里小区燃气锅炉房。这个锅炉房负责小区内近4万平方米的供暖任务,居民500多户。检查组查看了供暖设备运转情况,了解节日期间设备维修、紧急情况处理的准备和落实情况。翟鸿祥强调,供暖单位要抓紧节前时间,清除安全隐患,做好节日24小时值班工作,供暖报修要及时处理,居民室内温度要有保证。同时要认真落实系统安全生产预案,确保节日期间的供暖安全。(记者刘宇鑫)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鸿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