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藏品广告细化标准发布 不得滥用“最佳”等字眼

  在对违法收藏品广告作出监管公告之后,昨天市工商局再次发布广告审查提示,各类收藏品广告将被纳入2007年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的重点,为防止违法收藏品广告误导广大收藏爱好者,市工商局昨天还公布了发布收藏品广告的细化标准。

  发布收藏品广告时必须做到“五个不得”:不得使用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名义作证明;不得使用“破例批准”、“打破惯例”等缺乏依据的误导性用语;不得使用“最佳”、“最高级”、“顶级”、“极品”等绝对化用语;不得以新闻报道形式发布收藏品广告,如使用“热点追踪”等标题误导消费者;不得对升值趋势作无根据的判断或承诺,如“必将一路飙涨”、“升值潜力无限”、“市值很可能一跃千里”等。

  与此同时,三个收藏品种类的广告将被严加审查。一是人民币、金银纪念币的收藏品广告。二是使用人民币图样制作的收藏品广告。三是各种集邮收藏品广告。选稿:包晶晶来源:文汇报作者:田玲翠

  申城大年夜预计有雨 年夜饭:部分菜不宜打包上海将增加百辆车疏运客流明起3天上海南站将分时进站长线游基本订完短线游开始预售世纪联华消毒产品藏猫腻安全套引领服饰新文化上海高院:要依法精心审理社保资金案和周正毅案[回乡日志]迷魂阵:一上海小白领买票奇遇记新年首月上海二手房价微涨中心城区二手房有价无市太平洋百货窃案嫌犯被拘200万元被盗物品全部追回长达5小时欢迎观众点播上海春晚挑战央视春晚低薪白领来沪做保姆部分家政公司处于半关门状态返乡路上的那些表情旅游信息预报提醒来沪游客:市内宾馆还剩不少空房省下2分钟路程踩烂绿化五角场商圈多出一条泥巴路公司白领年关受酒精考验的哥悉心服务感动醉客卖别人的视频赚钱?!律师:私自转载属侵权女子5楼坠下幸遇晾衣架挡驾大理石高空坠落砸伤路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