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特别费”案 > “特别费”消息

幕僚劝进转攻势 马英九辞职前临时决定参选2008

>  中新网2月14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因涉嫌台北市长任内特别费案遭到起诉请辞党主席,并宣布参选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跌破不少人的眼镜。根据台湾TVBS消息披露,事实上在检察官确定起诉的第一时间,马英九根本没有想过直接宣布参选,会让马英九转变,是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下午发动的劝进攻势,让马英九决定在政治生命最危急的刻,做了最关键的决定。

  马英九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我要化悲愤为力量,义无反顾,参选2008年‘总统’。”而据了解,在确定检察官起诉的第一时间,马英九还没有决定宣布参选,关键转折在哪里?

  原本马英九召集副主席吴伯雄等人开会,把自己的辞职声明,交给副主席群了解,但立刻遭到大家反对,即使在会议结束之后,马英九仍旧没有松口参选2008。

  但是在秘书长吴敦义发动下,包括台北县长周锡玮,“立委”帅化民,中常委姚江临等人,连番到党中央劝进,要马英九直接宣布参选,马英九最后关头决定奋力一搏,还临时由文传会主委杨渡操刀,写下这封文情并茂的辞职兼参选声明。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