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伦多不停止交易步伐 琼斯汉弗里斯入转会市场

  北京时间2月14日《多伦多环球体育》新闻,虽然猛龙过去20战14胜,但是经理杰里-科朗格洛今天表示,球队短暂的成功并不会影响他交易的决心,科朗格洛说道:“任何时候如果能够通过交易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那么我们没有理由拒绝,当然交易与否肯定要全盘考虑,会影响球队更衣室氛围的毒药球员肯定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合同太长霸占薪金空间影响操作灵活性的球员也可以排除。

  猛龙的建队核心是--23岁的控球后卫T.J.-福特、22岁的前锋克里斯-波什以及21岁的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科朗格洛说道:“建设一支球队必须同时具备短期和长线的眼光,另外必须考虑的是球队的化学反应不会因为交易受到损害,因为球队当前的更衣室氛围极佳。”

  猛龙目前暂居大西洋赛区榜首,即使维持现有的轮换阵容不动,球队仍然非常有希望继2001-02赛季之后再度闯入季后赛,但是那些身处常规轮换阵容之外又有长约在身的球员很有可能将被交易,比如弗雷德-琼斯(剩余两年合同总值680万美元,不包含本赛季)和克里斯-汉弗里斯(剩余两年合同总值600万美元,同上)。

  猛龙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芝加哥公牛和新泽西篮网,如果两场全胜,那么猛龙将跃居东区第四(季后赛主场优势),不过本赛季之前猛龙对阵公牛两战皆墨,对阵篮网一胜一负,前锋莫里斯-皮特森说道:“现在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想赢,接下来两场比赛对球队非常关键,如你所知,强队通常会在全明星前后开始发力,和他们交锋可以帮助我们衡量自己的实力。”波什则对季后赛充满憧憬,“我知道季后赛会很艰难,但那正是传奇产生的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