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德联手科比基本告吹 篮网后卫因伤缺席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14日《纽约邮报》新闻,深陷转会流言的篮网后卫杰森-基德因为背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今天篮网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基德很有可能将因伤缺阵,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道:“杰森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为伤所困,周六对阵魔术的比赛伤势加剧,我们必须谨慎对待,基德目前仍需要逐日观察。

”如果基德的伤势短期内无法好转,那么他很可能将选择退出全明星赛。

  另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篮网如果选择在转会截止日之前交易基德或者文斯-卡特,肯定无法获得等值的回报,东区某经理说道:“如果我是罗德,我肯定不会现在交易基德或卡特,因为他们肯定得不到等值回报,这么做等于宣告篮网正式放弃这个赛季开始重建。”索恩不是傻瓜,即使篮网提前进入重建期,他也不会白白送走这两名巨星,索恩说道:“我们的原则是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在球队搬迁至布鲁克林之前,我们至少要保持现有水准。”

  洛杉矶湖人的报价是夸梅-布朗、乔丹-法玛尔、阿隆-麦基加上克里斯-米姆,而篮网想要的球员是安德鲁-拜纳姆,湖人声称拜纳姆是非卖品,所以双方的谈判其实已经基本告一段落。至于卡特,没错,他已经30岁,他可以选择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但是篮网一无所获的风险并不大,因为卡特可以从篮网这里获得最丰厚的续约合同(篮网也想与他续约),今年夏天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数量有限,而且雄鹿和老鹰已经拥有自己的特权球员,年轻的山猫不一定会铤而走险,魔术则需要完成德怀特-霍华德等人的续约。

  篮网的最佳选择是留住基德和卡特,在今年夏天交易理查德-杰弗森。东区大乱,以篮网现有阵容,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复写昔日辉煌,年轻的杰弗森虽然运动能力出众,但是已经显露出“受伤机器”的征兆,而且他之后四个赛季的薪水高达5460万美元,至少从现在的情况分析,杰弗森还没有表现出可以领导一支球队的能力,他与卡特的共存其实是一种奢侈,所以篮网的最佳选择是在选秀日之后用杰弗森交换一名实力派内线悍将,他们将因此维持冠军竞争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卡特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