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离婚少妇网恋遇“网骗”

  晨报讯(记者王业全)一名无业男子,在网上认识一离婚少妇,为了能从少妇手里弄点钱,他竟然冒充是大学生和少妇谈起了恋爱。在骗走少妇10万现金后又偷走了少妇父亲的银行卡,并取走近9万元。近日,南京白下公安分局苜蓿园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了一起利用网络结识受害对象,骗盗现金近20万元的案件,将盗窃嫌疑人王勇抓获归案。

离婚少妇网上发帖据介绍,2005年4月,小陆因离婚后心情不好,便在西祠胡同网站发布消息,称自己已经离婚,前夫是某公司的员工,询问网上有无了解该公司情况的人。消息发布后,很快就有一名自称叫王勇的男子给陆回帖,称自己是东南大学保送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系的高才生,今年24岁,至今未婚,毕业后曾在该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对公司情况十分了解,并流露出对小陆的遭遇表示同情的意思。 网恋对象其实已婚

  网络上一来二去,王勇对小陆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恳和热情,提出想与其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去年10月28日,小陆与王勇见面,很快便被王勇表现出的真诚所打动。相识之后,王勇以谈恋爱为名,经常到陆的家中嘘寒问暖,并隐瞒了自己28岁、已结婚生子的事实,先后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无法给员工发工资和在江宁买房要和陆结婚钱不够为由,先后从小陆手中骗取了10万元现金。而小陆却丝毫没察觉王勇设下的圈套,依然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 骗子终被刑事拘留

  去年6月的一天,王勇再次来到小陆家中,趁其不备,将陆父放在该处的中国银行卡窃走,并分多次从银行提走人民币87500元。小陆始终没有发现,直到近日其父取钱时,才发现卡上的钱已所剩无己,恍然大悟后赶紧报案。接报案后,民警通过对小陆身边的人逐一走访,很快即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王勇,只是此时,由于害怕罪行暴露,王勇已如人间蒸发般销声匿迹,办案民警利用警务平台信息进行人员筛选,最终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行骗后藏匿在暂住地的王勇,将其一举抓获。目前,王勇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