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告有望超4.5亿 赵本山小品成春晚救命稻草(图)

赵本山小品剧照

  记者昨日(13日)从央视春晚剧组获悉,春晚在昨日下午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经过这次彩排,所有节目的细节都全部敲定。而已经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排练了近两个月的演员将会有一次短暂的休息。除夕夜(17日)他们会再集合完成当晚的直播演出。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小品《策划》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在第四次彩排中“羞答答见了公婆”。看完赵本山的节目后,驻守在北京的各路媒体春晚口记者纷纷离开,看来赵本山无疑成为春晚四个半小时的救命稻草。


  记者昨日采访了西安一位姓佟的春晚忠实观众,他表示,如今的春晚最令人期待的还是看赵本山的小品,赵本山成了“年夜饭”的“招牌菜”。

  赵丽蓉离去 老赵唱独角戏 赵本山成小品“六连冠”

  已经举办了24届的春晚,几乎每年都在喊创新,而每年在竞聘总导演时,不管是金越、郎昆,还是孟欣,都把创新当作自己的重要目标之一。虽然如此,但观众的感觉仍然是没创新。独唱总是由两位民歌一姐彭丽媛、宋祖英担当,内地的流行歌手不是那英,就是陈红。解小东从1990到2003年连续上春晚,被称为晚会歌手。动不动就是一个四人歌组合登台,伴舞人数高达上百人。春晚的舞台给人的感觉有点“满”,有点“乱”。港台歌手似乎永远请不到人气王,满足不了歌迷的愿望。而小品呢,郭达和蔡明一定是搭档,冯巩锁定了“新欢”朱军。赵丽蓉老太太当年在的时候,还能和赵本山平分秋色,如今每年观众最喜欢的小品评选活动中,赵本山已经连续6年拿到冠军。而《难忘今宵》作为结束曲,二十多年一直不变,这对于一个节目来说,既算是一个奇迹,也在考验观众的忍受力。

  相比央视春晚的刻板,各个地方台的春晚办得越来越活。湖南卫视今年春晚都由自己的当家花旦主持,请来了自己捧红的“超女”,做游戏,穿插表演节目,非常热闹。而上海东方卫视注重将春晚做得时尚,让明星跳舞,趣味横生。这些春晚节目既有现代生活的时尚元素,又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时代感很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歌手 | 赵丽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