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众明星无暇顾及情人节

  虽然明星们在人前风光无限,但他们人后的辛苦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今天就是玫瑰满天飞的情人节了,在这个原本该是与情人互表爱意的节日里,不少明星却打算把自己变成彻头彻尾的“工作狂”。例如周迅、张靓颖,又例如杨坤、羽·泉。

好在,“工作狂”们同时还表示,春节还是会陪家人一块过,好好休息。

  周迅:浪漫国度的不浪漫情人节

  周迅声称自己“今年格外忙,全世界满天飞”,因而春节前后她还要完成一趟空中之旅——法国。稍稍有些遗憾的是,即使是身处这个在全世界都有名的“浪漫国度”里,周迅也极可能没有时间与男友李大齐“浪漫一回”。所以周迅只能感叹:“情人节也要工作,艺人基本上是没有时间过情人节的,呵呵。”不过周迅自称过年是一定要好好休息的,她说自己一年都没有跟父母好好吃过饭,所以放假后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能一觉睡到自然醒,吃到妈妈做的饭菜。

  张靓颖:音乐是最好的情人

  张靓颖的情人节计划也是在异国与工作为伴,她透露:“情人节时我应该还在美国。因为录完呼吁和平的歌曲《Giveyourlove》后我还将在纽约跟音乐大师喜多郎会合,录制张艺谋导演的《印象·西湖》主题曲。”之后,自称还没有男朋友的张靓颖还带着“无伴一身轻”的意味笑称:“对我来说音乐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跟音乐一起度过浪漫的情人节也是另一种温馨吧。”谈到过年,张靓颖还是选择回家跟妈妈一起过。一年到头难得有几天休假,她自称一定要好好陪家人,一方面是孝敬妈妈,一方面也是为明年的工作“修身养性”。

  杨坤:不知道情人节几号

  对男人来说,情人节正是他们追求佳人的绝好时机,但明星们例外。羽·泉在这一天要忙着和天津的粉丝“约会”,杨坤更夸张了。他透露:“那天我应该还在录音棚里进行新专辑的前期录音工作,恐怕是过不成情人节了。因为三月我就得赶往美国进行专辑后期制作,四月底专辑上市,时间非常紧。”杨坤甚至还不无夸张地表示:“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情人节是几号,平常不太关心这个。基本我不会刻意过这种节日,爱情这东西,岂是一个节就能弄清弄懂的?”

  谢娜: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失恋了吧?哈哈!”失恋还能笑得这么大声,看来谢娜已经完全走出失恋阴影了。宣称没有恋爱依然快乐的谢娜,快乐的方式就是叫上几个单身好友一起去好好“哈皮”(HAPPY)一下。喜欢听孟庭苇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的她还笑言:“没有想到有一天它会成为自己某时刻生活的真实写照。”虽然今年要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但是春节谢娜却可以跟爸爸妈妈来个大团圆了。自称厨艺了得的谢娜说过年一定要爸妈舒舒服服地品尝她的手艺,再带父母去泰国玩一圈,总之是怎么舒服怎么玩,一定要让父母过一个舒坦的新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谢娜 | 张靓颖 | 杨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