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民政部将于2月至4月对基金会进行2006年度检查
时间:2007年02月1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宋扬) 民政部近日发出通知,将于2月至4月,对在民政部登记的基金会进行2006年年度检查,要求各基金会在3月31日前登录中国民间组织网填报工作报告书,并将书面材料送交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

  通知说,凡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规定通过换证的基金会和2006年6月30前在民政部新登记的基金会,均须参加2006年年度检查。基金会可以登录中国民间组织(www.chinanpo.gov.cn),进行年检工作报告填报。网上报送成功后,需将年度工作报告书打印成纸质文本,送交业务主管单位初审盖章,与《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一并于2007年3月31日前送交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

  与去年一样,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基金会信息公布办法》的规定,民政部指定《公益时报》和《中国社会报》为基金会公布年度工作报告的媒体。民政部要求各基金会应于年检结果公告后30日内,将年度工作报告摘要在《公益时报》或《中国社会报》上公布。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全文将由民政部在中国民间组织网上公布。

  民政部要求各基金会在报送年度工作报告时,同时报送一份综合材料,内容包括开展的主要公益活动(名称、内容、效果),开展公益项目、募集资金和加强内部管理的主要经验和做法。有具体管理办法的请一并附上,同时发送电子版到luoyi@mca.gov.cn。

  民政部表示,在综合提炼的基础上,将向基金会推荐成功的管理经验和有效的募集资金做法,以便加强基金会横向交流,促进其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