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温格辟谣阿森纳收购传闻 英国缺乏人才与我无关

  在美国大亨吉列特与希克斯入主利物浦后,其他英超俱乐部的未来也与美国投资者联系在了一起。日前舆论传得最多的,就是阿森纳面临美国足球大联盟科罗拉多快速队老板克伦克的收购。

  周六,阿森纳主帅温格首度就收购传言作出回应,称双方的接触并不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是整体收购,克伦克与阿森纳商谈的仅限于市场开发和年轻球员的培养计划。

  据温格透露,阿森纳与克伦克正在洽谈的合作事宜是借助科罗拉多快速队的渠道,迅速开拓俱乐部在北美的足球市场。就如同此前俱乐部与比利时贝弗伦足球学校的合作一样,主旨都是扩大阿森纳在英伦半岛之外的影响力,并建立后备人才的培养基地。

  “我们已经和不少俱乐部有过类似的合作。’温格解释道,“现在,我们打算继续扩大阿森纳这个品牌的影响力。这就是俱乐部与克伦克联系在一起的原因。显然,除非我很天真,不然怎么也不会相信这是一次整体的收购谈判。”

  既然提到了和美国大联盟的合作,那是否意味着阿森纳将步曼联与切尔西的后尘,展开每年夏季的商业比赛秀?对此,温格的答案是否定的。“我不喜欢季前的热身系列赛。”在温格看来,那对球队保持状态和体能没有任何好处。但不可否认,曼联与切尔西从中获得了足够的商业利益,而且,这种趋势也逼着阿森纳效仿对手,借此扩大影响,并通过商业赛的收入减轻俱乐部的财政负担。

  “我承认,去美国打比赛已经变得很流行。毕竟,那是一笔可观的收入。而且,阿森纳也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但我希望还能坚持原来的传统,反正,一定要去的话,我会是最后赞成的那个。”最后,温格也坦言,自己想继续带队在本土进行热身的想法,有些天真了。

  在澄清了收购传言后,温格还反驳了米堡主席吉布森。本周英格兰国家队友谊赛落败于西班牙,米堡主席就此谴责阿森纳与利物浦这两家俱乐部,认为正是这些球队大量起用非英格兰球员的做法,阻碍了国家队人才的选拔。闻听此言,温格却不以为然。阿森纳主帅辨称,英格兰国家队近期的低迷,主因不是球员的能力,而是比赛时间的错误安排。

  “如果球员对国家队的荣誉没有兴趣,那么比赛总会那么无聊。”温格认为,这类无关紧要的友谊赛掺杂在紧密的联赛中,对球员的负面作用更大。“这明显是两码事:联赛催球员奋进,而国家队的赛事则缺乏动力。”

  同时,温格还拿法国队的例子证明,英格兰队的问题出在对后备人才的急功近利。“法国队的人才计划起源于1974年。直到1998年才拿到世界杯,2006年又进入了决赛。这是长达20年的工作。所以,说英格兰队不行和阿森纳有关,毫无根据。要知道,倒退20年,我还没来阿森纳呢。事实上,英格兰队的人才计划已经落后了,只是现正在逐步矫正。”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