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竞选连任不忘爱侣 曾荫权情人节“藉网谈情”图

  今日虽是特首选举提名期的第一天,但更重要的还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曾荫权尽管忙于竞选工程,仍抽空“藉网谈情”,向曾太发表“爱的宣言”。(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2月1日上午,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在金钟一间酒店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竞逐连任,并宣读其参选宣言,回顾过去一年半工作,以及展望连任后的治港理念。曾荫权的妻子与其一起进场,并亲手为曾荫权挂上竞选襟章。中新社发

  中新网2月14日电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对于正在竞选连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的曾荫权而言,今日虽是特首选举提名期的第一天,但更重要的还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虽然可能无法与太太甜蜜共享情人节,但曾荫权仍不忘“藉网谈情”,向曾太发表“爱的宣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曾荫权的从政事业并非一帆风顺,曾经历多次的仕途起落。他昨日于情人节前夕,在其竞选网页中的网志内回忆自己的仕途坎坷时,深情地写道:“在我低沉的时候(曾太)牵着我手,给我无言的鼓励;在我骄恣的时候当头棒喝,让我清醒下来……有时我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她就会不厌其烦的劝诫我。”

  坦承“自己是坏脾气”

  14岁就认识曾太的曾荫权坦承“自己是坏脾气”:“她的话,我未必每次都听进去。”故他也特意感谢,太太在50年来一直容忍着他的坏脾气,以及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说回情人节,曾荫权笑言,每逢情人节临近,许多男士总会花尽心思,想着如何为佳人送上一份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他复情深款款地说:“情人节从来不是我们的大日子,只曾偶尔送上玫瑰或康乃馨。”不过,“结婚纪念日”及生日对曾荫权夫妇而言,却是一定不会忘记的日子,“尤其是结婚纪念日,那是我俩的情人节。”

  曾荫权讲实际喜送手表

  提到他们的情人节礼物,经常强调“务实精神”的曾荫权坦言,“我这个人比较实际,喜欢送手表,因为手表不会枯萎,可以一代一代的传下去,还可以增值,包括感情增值和价值增值。”故他送给曾太的礼物都比较俗套,不是手表就是珠链玉坠。对此,曾荫权不讳言:“只因Selina(曾太洋名)省俭非常,绝不会花钱买这些东西。”

  曾荫权“务实”,曾太也多让:“没有谁人比Selina更了解我,因此她送给我的,都实用非常,例如已伴随我20多年的纸币夹。”曾荫权直言:“可以和她一起吃顿饭、谈天说地,我就心满意足了。”几句“甜言蜜语”,已经道尽当劳夫妇几十年的鹣鲽情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荫权 | selina | 向曾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