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床上拥抱打情骂俏 巴移民部长竟与美艳星有染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艳星、“兔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离奇猝死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哈马媒体12日刊登了移民部长谢恩·吉布森和安娜在床上拥抱的照片。豪宅卧室激情拥抱这一组“热照”登在巴哈马主流媒体《拿骚论坛报》头版。

男女主角分别是巴哈马移民部长吉布森和日前刚刚去世的美国艳星安娜。拍摄地点是在安娜位于巴哈马首都拿骚市价值90万美元豪宅的卧室!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他们躺在一张饰有粉红花卉和白色缎带的双人床上激情拥抱,尽管两人都穿着衣服,但关系暧昧不言自喻。而在另一张照片中,他们深情款款地双目对视,彼此的脸部只有数英寸的距离。

  反对党趁机发难

  据悉,安娜生前曾以她在拿骚市拥有一处豪宅为由,向巴哈马政府提出了永久居留申请。然而,曾与安娜约会的美国房地产开发商本·托姆森称,自己从未将这处房产作为礼物送给安娜,而只是提供了购房贷款,他正试图要回该房产。但时任移民部长的吉布森未加仔细审核,便大开绿灯,安娜很快便于去年获得了巴哈马永久居留权。反对派人士指出,吉布森“以权谋色”,应当立即下课。他们还呼吁,警方介入调查。

  “韵事”牵出案中案

  就在“热照”见报的同一天,安娜的同居男友斯特恩12日晚称,这些图片连同保存在电脑里的其他图片是上周末被人从安娜的屋子中盗走的。目前,警方已找回了所有被盗物品,其中包括她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的出生证明。目前有三个男人都宣称是丹妮琳的生父,并且准备诉诸法律,要求同丹妮琳一起继承安娜在巴哈马的这处毫宅。丹妮琳出生证明中父亲一栏中填写的是斯特恩的名字,但安娜的前男友伯克德宣称自己是丹妮琳的生父,将斯特恩告上法庭,要求进行“亲子鉴定”。此外,德国王子佛德列克上周五声称,他和安娜有一段婚外情,他可能是丹妮琳的生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吉布森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