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开场败也防守成也防守 半场反超拜麦蒂所赐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彼得森和弗利担任解说:

  国王队在比赛开始后很快便进入了状态,阿泰斯特连投带突帮助国王队确立了比赛初期的领先,“火箭队需要打出他们最擅长的防守,同时也是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

”彼得森说:“国王队拥有着许多进攻点,毕比、阿泰斯特、马丁,除此之外像拉西姆这样的球员也足以具备实力给火箭队制造麻烦。”

  巴蒂尔在第一节的稳定表现多少减轻了麦蒂在进攻上的一些压力,他的三分命中帮助火箭队将差距缩小至2分,彼得森表示:“火箭队需要多点开花,麦蒂是众所周知的进攻点,一旦对手采取双人包夹战术,那么火箭队就需要有其他球员站出来。”

  失误成为了火箭队首节落后的主要原因,“火箭队第一节已经出现了4次失误,而国王队只有1次失误。”弗利说:“不过火箭队外围表现要比国王队更出色。”

  火箭在第二节一开始依然没太大起色,而国王却连投连中,上半场还剩6分钟时,火箭已经落后了10分。彼得森表示:“国王现在命中率达到了52%,这是不可接受的,火箭需要加强一些防守才行。”弗利也回应道:“是的,范甘迪肯定对现在场上球员们的防守强度感到不满,我相信他会叫个暂停来调整一下的。”

  果然,火箭在一个暂停后开始发力,凭借着阿尔斯通和赫德的连续三分,火箭逐渐将分差缩小。彼得森表示:“火箭一度落后达到两位数,但他们在加强防守后,这种下滑趋势得到遏制,我们的外线球员在这种时刻发挥了作用。”弗利则说:“火箭能将比分追上,主要还是靠防守,这段时间他们限制住了对方头号球星阿泰斯特的发挥,我们要知道,阿泰斯特不仅是一名防守出色的球员,他的进攻同样不可小视。”

  麦蒂上半场完全成为了火箭场上的进攻发动机,凭借着他本场9次助攻的表现,火箭竟然在中场前将比分反超。彼得森惊呼道:“麦蒂今天无所不能,半场就送出了9次助攻,真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火箭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结束时竟然反超了对手3分,全拜麦蒂所赐。当然,火箭其他球员能将那些空位投篮都送入篮筐,也值得表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森 | 麦蒂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