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大学生乐当“宠物保姆” 得心应手又赚钱(图)

  资料图片:江苏省南京市安德门民工就业市场内,一家职业介绍所的信息栏上张贴着招聘“宠物保姆”的招工广告。

  春节将至,部分长春市民打算外出旅游或回异地父母家过年,于是,为“爱宠”聘请“假期保姆”成了他们的当务之急。而一些爱猫爱狗的大学生干脆毛遂自荐,客串起“猫妈狗爸”来。

  喜欢旅游的夏先生回忆说,去年“十一”他去大连玩了两天,让他的小京巴狗狗“留守”家中。可没想到,平时乖巧的小京巴把家里闹得到处狼藉:屋内摆设散落一地,到处都是纸屑。


  春节又要到了,夏先生早早便拟定了出游计划。有了前车之鉴,他开始为自己的狗狗安排“假日生活”。可由于夏先生对宠物店很挑剔,环境差的坚决不去,而环境好的又被预订一空。现在,他只得找到家政公司帮忙引荐一位喜欢狗狗的“假期保姆”,每天定时到家中照顾他的爱犬。

  “最近每天都有十多位雇主前来聘春节长假期间的宠物保姆。”据长春一家家政公司的关小姐介绍,单是引荐“宠物保姆”这一项的中介费,已让公司赚到一笔,而“宠物保姆”每天的酬劳一般是三十元人民币。

  长春大学四年级学生小黄,因为要找工作,这个春节不打算回家。看到“宠物假期保姆”这一商机后,她干脆接了三个雇主:照看两只猫猫和一只狗狗。小黄告诉记者,雇主不需要打扫房间,只要每天上门给宠物喂食,逗宠物玩玩,脏了就给宠物洗澡,并不繁重。

  和小黄一样,很多大学生“宠物保姆”都表示,原本就很喜欢小动物,当“宠物保姆”也得心应手,而且还顺便赚点零花钱,何乐不为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