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新援简介:身体素质是优势 曾是灰熊抗姚奇兵(图)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就在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之时,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爆出一桩球员交易。火箭用前锋帕吉特从灰熊队手中交换来希腊籍中锋萨卡利迪斯,这是火箭队自去年夏天用斯威夫特和新秀盖伊从灰熊换来巴蒂尔后,两队在半年左右的时间里发生的第二桩球员交易事件。

  身为希腊人的萨卡利迪斯1979年出生于前苏联,他身高达到2米18,体重132公斤,是名身体强壮、技术细腻的典型欧式中锋。他在2000年被菲尼克斯太阳队在选秀大会上挑中,并在进入NBA后的第二个赛季打出迄今为止他的单赛季最好数据:场均出场23分钟,得到7.3分和5.6个篮板。


  在效力太阳队三年后,萨卡利迪斯于2003年9月30日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克里夫兰骑士曾希望在2004年签下这位希腊中锋,但灰熊并没有放人,他们利用续约优先权给萨卡利迪斯开出了一份同样价值的合同,并成功同他续约至今。

  在灰熊队期间,萨卡利迪斯总共出场145次,其中55次获得首发机会。场均上场时间12.4分钟,得到3.9分和3.2个篮板。本赛季,他的状态同灰熊队一样都显得有所低迷,至今仅仅打了23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11.2分钟,贡献2.3分和2.8个篮板。

  萨卡利迪斯在灰熊队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就是05-06赛季,当时他一共打了51场比赛,平均每场能拿下5分和4.2个篮板,并最终帮助灰熊成功打入季后赛。而在他6年多的职业生涯里,这位希腊人总共打了302场NBA比赛,场均能得到16.1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4.9分和4.0分。

  本赛季,灰熊已经和火箭进行过四次交锋,火箭取得全胜。萨卡利迪斯作为“抗姚集团军”中的一员,曾在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时发挥出一定作用,特别是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他甚至成为防守姚明的一个奇兵。由于拥有不错的身高和强大的体重,他对姚明采用死扛硬顶的方式进行防守,一度让小巨人找不到进攻感觉。不过毕竟两人实力相差悬殊,姚明在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后,下半场将这个希腊人彻底击溃,并且火箭最终也取得了比赛胜利。

  而由于他的“奇兵”作用失效,灰熊在第三场和火箭的交锋时只让他上场了4分钟,到最后一场时甚至根本没有派他上阵,当然这或许也跟姚明同样因伤无法上场有关。在他和火箭的三次直接对话中,萨卡利迪斯在场上一共只得到2分,5个篮板,2次封盖,可以说作用不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