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省领导春节前在各地走访慰问

  东北网2月14日电日前,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焕宁,副省长王东华、申立国、王利民,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吟等分赴我省各地各部门走访慰问。

  杨焕宁11日慰问了哈尔滨市政法干警、英烈家属代表及见义勇为标兵,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全省广大政法干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杨焕宁先后看望了原哈市道里区法院审判员王恩广的母亲孙世新,哈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副处长孙宏,原哈市道里公安分局民警、革命烈士刘宝云的遗属孙妍,哈市司法局前进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张波和市级见义勇为标兵安绍华。

  杨焕宁强调,这些政法干警、英烈和见义勇为标兵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公正执法,一心为民,以维护国家和群众的利益为己任,在关键时刻勇于献身,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和谐做出了巨大贡献。杨焕宁希望全省政法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以英雄为榜样,再接再厉,以稳定促和谐,以和谐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全省政法工作的水平和成效,为确保社会政治稳定,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和谐龙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法院院长南英、省检察院检察长姜伟参加了慰问。

  (本报记者王雪梅)

  10日,农历小年,王东华率省慰问团一行来到黑河市,走访慰问农村贫困户、城市低保户,亲切看望军烈属、公安英模、特困民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劳动模范,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武警、边防、消防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口岸联检部门的工作人员。

  推开爱辉区坤河乡达斡尔族满族乡红旗村贫困户郭永起的家门,王东华关切地询问他们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郭永起和老伴患有多种疾病的情况后,王东华叮嘱身旁的乡村干部,要关心贫困农户的生产生活,扎实开展好农村新型合作医疗,让更多的患病农民享受到合作医疗带来的实惠。

  从坤河乡回到市区,王东华一行又分别来到因公牺牲的民警家属仲春兰、公安英模姜传杰、特困民警李长君、军烈属桑玉兰、劳动模范李文善、城市低保户王显阳的家中,逐一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真诚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蔡彬本报记者司汉科)

  由申立国带队的省委、省政府慰问团,9日上午走访慰问了佳木斯市劳模、优抚对象、困难企业、特困职工和农村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申立国一行首先来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佳木斯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斌家中。申立国说,劳模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为我们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你退休不退岗,继续发挥作用。

  在四丰乡贫困户赵志军家中,申立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拜年,祝他节日愉快,全家幸福。

  (齐静岩)

  12日,王利民看望并慰问了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干部员工,代表省政府向他们及全省金融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拜年。

  王利民听取了中行省分行业务经营与发展的汇报后说,今年我省经济建设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离不开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金融部门在信贷投放上,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我省也要为支持银行的发展提供宽松的环境。

  近来,包括兴业和汇丰银行将要进驻我省,金融业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王利民希望我省金融部门要全面做好充分准备,搞好金融产品创新,完善内控建设,防范金融风险,不断提升我省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能力。

  (乔士成张哲绰本报记者李播)

  13日上午,欧阳吟与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我省部分在哈的民族和宗教界人士。

  欧阳吟先后走访了省宗教事务局、省天主教主教府、哈尔滨极乐寺、哈尔滨普照寺,看望了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八届常委、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刘世英等宗教界人士,到家中看望了省政协八届常委舒景祥。

  欧阳吟详细询问了我省民族和宗教界人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良好的祝愿。

  (本报记者郭铭华)作者: 王雪梅 蔡彬 司汉科 齐静岩 乔士成 张哲绰 李播 郭铭华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强锐国内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国台办:扁当局“去中国化”动作不得人心············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玫瑰、钻戒、情侣表情人节礼物分出“年龄段”·伊娃全裸上阵··········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立国 | 杨焕宁 | 王东华 | 张哲 | 李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