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网上出租情人 不为赚钱只想找乐子(图)


大学生网上出租情人 不为赚钱只想找乐子(图)
漫画 浸水

  内容荒诞 服务另类 放假没事 网上逗闷子

  这些大学生闲出圈儿出租情人不为赚钱只想找乐子

  新报讯 【记者 王渐 李柏彦】“代写寒假作业!”“情人节请把我租走吧!”最近这两周来,网上这样稀奇古怪的信息比比皆是。就当大家在谴责这些特殊“行业”从业者道德沦丧的时候,记者却在调查后发现,将这些帖子贴到各网站论坛的网民竟然有很多都是在校大学生。而他们贴帖子的原因也并非要“搞三产”,纯属闲极无聊之下的恶作剧。

  最初引起记者注意的是一篇“帮人代写寒假作业”的帖子,网民肖女士在网上见到这个帖子后非常生气。因为在几天前,她还因为儿子让同学帮忙代写作业而气得两天没睡好。这次在网上见到这个帖子后,肖女士将对儿子的所有不满全部转移到这个发帖子的网友“伤心”身上。她希望能让记者将“伤心”揪出来,告诉他这么做有多大的坏处。

  肖女士所看到的帖子很短,只说“代写小学至高中的寒假作业”,在帖子后还根据年级不同制定了不等的价格。几句交谈下来,记者在网上与“伤心”交起“朋友”。当听说记者准备雇佣他代写寒假作业时,“伤心”在网上“笑”了起来。

  “我是闹着玩的,昨天才贴上,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生意了。”看到自己这么受欢迎,“伤心”非常高兴。据“伤心”说,他是天津人,在外地上大学,后年就要毕业了。前不久回到天津,平常也没有什么事情干,所以才想出这招儿“恶搞”一下。

  “没关系,你要是愿意,把寒假作业拿来,我帮你做。我妹妹的作业我都给做了,不收钱,就为找点事干。”“伤心”是个很腼腆的男生,一听对方问到报酬问题,他一口回绝了。

  这个结果让人很有些措手不及,可是“伤心”的所为好像也代表了一部分放假大学生的想法。打开网上论坛,有许多征友、出租自己、让别人踩自己两脚等稀奇古怪的帖子,不少帖子的“服务内容”都很奇怪。也可能是因为情人节的原因,在这些帖子中,挂着帅哥、美女的照片,“明码标价”“出租”自己的帖子最多。

  比如一名男子贴“告示”要出租自己,虽然每一项“服务”都“明码标价”,可是后缀内容都有些“恶搞”的味道。难道发布这些奇怪帖子的网民都和“伤心”一样,不为赚钱,就为找乐吗?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