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申花一线队球员名单公布:申花22人 联城26人

  申花和联城的合并目前仍处于中国足协的公示期,但为了抢在春节前把大量手续和人员计划办理妥当,申花和联城俱乐部已经在协商的基础上,共同拟订了一个参加中超联赛的大名单。

  据悉,这份拥有48人的大名单已经上报给上海足协和中国足协,考虑到队员临时转会、教练综合选择等其他因素,这份大名单最终还将缩水。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新申花最终一线队球员将由40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籍球员组成。

  申花:22人还要淘汰两人

  早在2月7日两家正式宣布合并之时,申花和联城已经共同向上海足协和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30人的亚冠大名单。其中申花15名国内球员,联城12名国内球员,还有3名联城的外援。

  近日,经过有关方面的研究,在联赛的大名单上,申花队也已经确定了一个22人的大名单。15名参加亚冠的球员全部在列,他们分别是张晨、李玮峰、杜威、孙吉、成亮、李诚铭、于涛、王珂、肖战波、郑科伟、王洪亮、沈龙元、谢晖、郜林、毛剑卿。

  在这个15人的基础上,申花俱乐部确定增加了吴伟超、李毅男、陈雷三名球员进入联赛名单,另外在周亚君、刘寅涛、杨纯刚、白雪峰四人之间,还会留下两人进入联赛大名单。以上22人都进入了这次提交的大名单。

  由于申花受到20人的国内球员名额限制,像陶金、邱盛炯、徐文、顾操、忻志良、杨昕等优秀年轻球员也都会进入新申花预备队继续培养。进入新申花预备队的申花小球员一共有10人。

  另外,在1987-88年龄段的大部分申花新一代球员就不得不因为人员限制被俱乐部挂牌。

  联城:26人包含三大外援

  与此同时,联城俱乐部近日向上海足协和中国足协也提交了一份26人的联赛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三名外援和23名国内球员。

  首先,联城参加亚冠的15名球员都在名单之列,他们分别是王大雷、姚力君、董阳、常琳、刘志青、布兰科、阿隆索、科雷亚、张效瑞、姜坤、董雷、李钢、殷锡福、曲少言、卢欣。

  其次,在26人的联赛大名单中,联城又增加了李大维、王欣、冯祺、刘宏涛、王林、王松、黄洁、高万国、赵志鹏、王涛和荣宇共11人。

  昨晚,就此事向联城俱乐部高层求证时,他们表示这个联赛大名单只是一个初步名单,肯定不会是一个最终进入新申花一线队的名单。“除了外援之外,两个队国内球员都将分别只有20人进入一线队。”联城方面表示。事实上,由于合并,目前不管是申花还是联城队都有不少人有了转会的打算,至少目前不少联城队员都在秘密联系下家。因此,联城方面提交26人名单,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如果有几名队员转会其他俱乐部,那么人数正好差不多。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在于,目前主教练也还没有最终决定,还要看两队合练之后的情况,才能最终决定从这其中删除几人。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联城最终确定20人中方球员名单,那么删除的对象将肯定从后增加的11人中产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