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俊基现身上海大抛媚眼 奉献可爱Q表情(组图)

俊基机智应对主持人的“故意”

俊基向歌迷承诺会多来中国

李俊基大抛媚眼

献上一段阳刚热舞

  “王的男人”李俊基日前来上海参加了东方卫视、SMG大型活动部举办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2月18日大年初一晚19:30东方卫视播出)的录制。虽然因档期紧张没有事先排练,但他现场一段火爆的街舞表演仍然电力十足,随意做出的几个Q版表情更是掳走了不少粉丝的心。

  听到“李俊基”就尖叫

  当晚《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在地段较为偏僻的闵行体育馆录制,但仍有不少李俊基的粉丝“跟踪而至”。
尽管李俊基被安排在相对较晚出场,但这些拥趸的热情丝毫不减,每次广播中预告“下节将有李俊基出场”时,他们总是用韩语放声大叫“李俊基!李俊基”,相信身在后台候场的李俊基应该也能听到这震耳欲聋的高呼。据观察,在尖叫的阵容中,除了身穿粉色统一服装的正牌粉丝外,不乏手举其他艺人牌子“临阵倒戈”而来的。看来,“王的男人”的确是杀伤力十足。

  陈辰当场示爱

  在满场粉丝的尖叫声中,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王的男人》的片段,妖娆妩媚却又痴情执着的“孔吉”让人感叹尘世中竟有如斯男儿。就在这时,大屏幕迅速向两旁分开,李俊基从屏幕后现身,俊秀得如同从画中走出来的人儿,登时让全场看得呆了,连见过不少大场面的美女主持陈辰也忍不住用韩语激动地大叫了一声“我爱你”。这样的当场示爱让害羞的李俊基脸颊飞红,更是惹人怜爱。

  模仿冯巩笑翻全场

  来参加《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李俊基的主要目的就是向所有华人观众拜年。简单的鞠躬致敬后,没等主持人开口,他就用让人意外的标准普通话说:“大家好,我是李俊基。祝你们新年快乐!”然后十分乖巧地站在台上向四面鞠躬致意。没想到,主持人朱桢不肯放过他,现场教了他一句冯巩在央视春晚上的经典台词“想死大家了”,现学现卖果然不太灵光,“想死大家了”被李俊基说成了“笑死大家了”,引得台下的观众笑翻一片,他却无辜地站在那里眨眼,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笑过之后,粉丝们大声回应说:“大家想死李俊基了!”通过翻译后,李俊基轻轻地点了点头,略带羞涩地向粉丝挥手致意,彬彬有礼的态度让更多人对他产生好感。

  Q版表情考验演技

  《王的男人》中,初出茅庐的李俊基演技精湛,表情更是惹人怜爱。晚会上,主持人提出要现场考考李俊基的演技,题目是必须按要求完成3个Q版表情。可爱的李俊基大概知道这是主持人有意为难自己,装糊涂说要主持人先给他示范示范。第一个表情是俏皮的“眨眼”,平日喜欢搞怪的朱桢眨眼也不忘耍宝,表情十分夸张,有故意误导李俊基的嫌疑,而小女人味十足的陈辰则抛了个媚眼,大概是希望李俊基回赠自己以“勾人电波”。在主持人一一示范后,李俊基带着一丝羞涩走上前,捂着右眼对着两边舞台各眨了一下眼睛,可爱的模样真是让人不得不爱。第二个表情是“微笑”,这同样难不倒李俊基。他还主动搭着朱桢的肩膀,两人合作展现了“可爱微笑”,惹得一旁的陈辰一脸妒忌。

  前两个表情轻松过关后,“考生”李俊基显然放松了不少,可“大笑”的表情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他却愣住了,即使朱桢又以周星驰版的“hiahiahiahia”怪笑示范,他也只是连连摇头。原来,生活中的李俊基性格比较沉静,很少有大笑的时候。沉吟片刻,李俊基上前一步,本以为他会老实照着朱桢的示范做,可他却出人意料地用中文说了一句“我爱你们”,然后“呵呵呵呵”地轻笑了几声,就得意洋洋地站到一旁斜眼瞟着朱桢,似乎在用眼光表示:“想耍我?门都没有!”听到偶像“甜言蜜语”的粉丝们贪心大喊“再来一个”,李俊基却鼓起双腮做出了拿手的“包子脸”表情,顽皮可爱的样子更引发全场疯狂尖叫。

  火辣热舞尽显阳刚魅力

  现场气氛越来越high,虽然李俊基一再推说自己没有排练好节目,可是粉丝们哪肯就此罢休。心领神会的朱桢提出,李俊基不仅演技出色,舞艺同样精湛,而自己也曾在主持人版《舞林大会》中学过一些舞艺,希望能和李俊基比试比试。自称“hip-hop跳得相当好”的朱桢在音乐的伴奏下一通卖力狂扭,却逗得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这哪是街舞啊?明明就是张牙舞爪的螃蟹嘛。”看到对手如此“表现”,李俊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小小的得意”。同样的音乐,李俊基一改《王的男人》中柔媚的形象,上演了一支阳刚火爆的街舞,显然功力深厚。一旁看得目瞪口呆的朱桢意识到双方实力悬殊,走上前去和李俊基套近乎,要求击掌“Givemefive”,可是被朱桢“整蛊”了半天的李俊基却开玩笑地打了一下他的屁股以示报复。看来,除了柔媚、火辣两个“极端”,生活中的李俊基同样不失可爱一面。而不愿被遗忘的陈辰则充满醋意地主动献上火热的拥抱,看台上迅速爆发出嫉羡交加的一片大叫。

  承诺多来中国会粉丝

  相聚苦短,“李俊基时间”即将结束。伴随着满场粉丝不舍的呼喊声,朱桢再次出招,要求李俊基当场承诺以后会多来中国和喜欢他的粉丝见面。因为语言上的障碍,朱桢用洋泾浜英语说“canyoupromise…comemore”,虽然没表达清楚,但聪明的李俊基马上心领神会,认真承诺“IPromise”。听到偶像的亲口承诺,台下的粉丝心满意足,个别情绪激动的女孩甚至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还念叨着“李俊基答应我们了”。

  下台不忘赠飞吻

  在满场韩语“李俊基,我爱你”的尖叫声中,李俊基带着笑容走下台。激动的内场粉丝沿着舞台一路跟随偶像的步伐,其中的两个“幸运儿”更是得到了和偶像握手的机会。“我的手!他握过了!”情绪激动的粉丝一边狂吻着自己刚刚被李俊基握过的手,一边兴奋地大叫。

  而就在李俊基即将消失在舞台尽头的时候,他突然停下脚步,转身笑着给了全场观众一个甜蜜的飞吻,为2007年的春节留下一段温馨的回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 华人群星 | 冯巩 | 陈辰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