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投资信心继续转强机构进场做多股市(图)

  周三早市的强劲扬升一举扫清了笼罩于市场上的忧虑情绪。周三股指高开后陷入振荡整理,上证综指盘中更是一度翻绿,但随着基金重仓股和大盘蓝筹的率先发力,大盘再度企稳上攻,上证综指盘中高见2877.90点,深证成指高见8225.31点,两市均形成向上突破之势。

  周三上证综指半日收报2877.90点,涨1.63%,成交379.03亿;深证成指半日收报8206.44点,涨1.26%,成交195.99亿。
两市共成交575.02亿,较昨日同比放大逾一成。此外,中小板指半日收报3298.08点,涨0.67%;沪深300半日收报2568.83点,涨1.83%;上证50半日收报2157.27点,涨2.31%;分析师指数半日收报2829.48点,涨1.97%。从各大指数的表现来看,基金重仓股和大盘蓝筹股表现遥遥领先,显示机构做多热情继续释放。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整体走强,银行股企稳回升,地产、券商、电力、交运、有色、化工、医药等纷纷大幅扬升,当前市场热点纷呈,两市个股涨跌比例达7:1,再度呈现出明显的普涨格局。从技术上来看,沪深300和上证50两大领先指标率先形成突破之势,甚至深成指亦突破前期压力,后市将推动上证综指继续稳步跟进,故仍可维持乐观态度。

  同时,最近消息面持续向好。证监会、银监会以及泡沫论者纷纷出来澄清对于股市的负面看法,甚至昨日央行副行长吴晓灵亦表示,利率工具作用有限,并暗示用加息调控股市的说法缺乏理论根据,令市场对于近期加息的恐慌骤然降温。从最近两日的盘面来看,机构进场热情有再度活跃的迹象。

  周三早市权重股整体向好。工商银行涨0.81%,中国银行涨0.65%,中国人寿涨0.81%,中石化涨3.94%,招商银行涨2.76%,宝钢股份涨2.05%,上港集团跌0.24%,大秦铁路涨3.51%,中国联通涨2.33%,民生银行涨0.97%,浦发银行涨2.64%,中信证券涨6.30%,中国国航涨1.13%,长江电力涨6.52%,万科A涨0.92%。

  银行股重新走强。工商银行涨0.81%,中国银行涨0.65%,招商银行涨2.76%,民生银行涨0.97%,浦发银行涨2.64%,兴业银行涨0.72%,华夏银行涨0.47%,S深发展A涨2.39%。

  券商股强势不改。券业龙头中信证券涨6.30%,雅戈尔和华茂股份均告涨停,吉林敖东涨9.29%,辽宁成大涨9.19%,宏源证券涨8.09%,陕国投A涨4.83%。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