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汽车春节期间发车计划出台 除夕至初二省际班次停发

  本报讯 春节期间各汽车站的发车计划陆续出台,除夕至初二各车站省际班次停发,省内线路留有值班车辆。

  据了解,各车站除夕至初二省际班次全线停发,除夕上午各车站省内线路原则上将继续按正常班次发车,下午的班次将适当提前。

各车站部分线路还将留有接站最后一班车,发车时间为15:30。具体线路如下:烟台汽车总站留有发往文登、乳山、龙口、蓬莱、莱州、招远、莱阳、海阳的接站车;北马路车站留有发往蓬莱、莱州、招远、栖霞和龙口的接站车;青年路汽车站留有发往牟平、桃村、庙后、观水、马石店、回里和院格庄线路车。港站汽车站留有发往威海、青岛和济南的线路车。

  正月初一,汽车总站跨区班线青岛、威海各有两班车,荣成、文登各发一班车,区内主要干线龙口、蓬莱、莱州、招远、栖霞、莱阳和海阳等保证线线有班车。北马路车站安排开往蓬莱、莱州、招远、栖霞、龙口的值班车辆;青年路汽车站安排发往牟平、桃村、庙后、观水、回里和院格庄的值班车辆;港站汽车站安排发往威海、青岛和济南的车辆。

  正月初二开始,各车站主要干线恢复正常运行,汽车总站跨区线路济南、青岛、潍坊、淄博、日照、东营均有班车。运管部门特别强调,到海阳、莱阳、龙口、蓬莱、牟平、栖霞、栖霞老道、文登和乳山等客源较多的线路,将按正常班次发车。

  正月初三区内所有班次全部恢复正常发车,跨区线路大部分恢复运行;跨省线路初三开始陆续恢复。

  节日期间最后一班车票源紧张,请尽早出行。可拨打问询电话了解详情:烟台汽车总站:66661116293611港站汽车站:6666994 青年路车站:6243825 北马路汽车站:6658714(谭森 李颖 彩云)

  汽车总站部分线路增开加班车 票源充足

  本报讯烟台汽车总站2月13日(腊月26)至16日(腊月29)持续增开济南、青岛、潍坊、日照、菏泽、临沂、沂水和莒县等多个线路的春运加班车,票源充足,运力有足够保证。(李颖彩云)

  加班车启用不足半数 汽车总站不压客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烟台汽车总站了解到,对于热门线路,汽车总站预备了80辆加班车,而到目前为止,只动用了30几辆,不足预备加班运力的一半。据汽车总站介绍,即使13-16日的节前最高峰,目前准备的运力也足够应对。

  [2007春运快报] 汽车总站提前10天预售票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烟台汽车总站了解到,为缓解春运购、售票压力,该站将原来的提前7天预售票,改为提前10天,该站所辖所有售票处及邮政售票点同时改为提前10天。

  烟台汽车总站等11家车站 开通远程联网售票

  记者昨日获悉,烟台交运集团自9日起在所属的11家车站开通远程联网售票业务,这是我市公路客运首次实现跨地区联网售票,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彩云 | 李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