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税官蔡京堂荣获首届“感动山东”十佳人物称号(组图)

蔡京堂(左二)和同事们研究税收征管工作。 小沙 勇军 摄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郑勇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感动山东”十佳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揭晓,烟台市委宣传部推荐的莱州市地税局金城分局局长蔡京堂荣获“感动山东”十佳人物称号。

  今年45岁的蔡京堂从事税务工作二十多年来,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激励和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在2002年3月身患癌症以后,坚持以顽强的毅力与病魔作斗争,怀着对党、对税务事业的无限忠诚,凭着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努力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奉献奏响了生命的最强音。
先后被国家、省、市授予“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新长征突击手”、“李玉国式好税官”、“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去年,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将蔡京堂作为“时代先锋”和“构建和谐山东”的先进典型,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以及大众日报、烟台日报等省市媒体对该典型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之后,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向蔡京堂学习的决定。

  在此次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感动山东”十佳人物评选活动中,蔡京堂顺利通过群众投票和评委会两轮投票,从2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感动山东”十佳人物称号,并将与其他获奖者一起被推荐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据悉,首届“感动山东”十佳人物的颁奖典礼将于近期举行。
蔡京堂(中)在走访纳税户(资料照片)。

  今年44岁的山东省莱州市地方税务局金城分局局长蔡京堂,从事地税工作24年。2002年身患肺癌后,他依然坚守岗位,忘我工作,被誉为“铁骨税官”。2005年,他被人事部、国家税务总局授予“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新华社发

  蔡京堂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焉荣竹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本报济南1月16日讯 蔡京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焉荣竹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副省长孙守璞主持报告会。

  蔡京堂是莱州市地方税务局金城分局局长。从事税务工作24年来,蔡京堂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在身患癌症的情况下,仍坚持工作,在平凡的税收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2005年蔡京堂被人事部、国家税务总局授予“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最近被中宣部确定为“时代先锋”重大典型在全国进行了集中宣传。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党员蔡京堂学习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郑勇军)近日,市委作出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莱州市地税局金城分局局长蔡京堂学习。市委要求,要把学习蔡京堂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弘扬新时期烟台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发奋努力、更加扎实工作、更加创新进取,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税苑丰碑记优秀党员莱州地税金城分局局长蔡京堂

  ·摧不垮的“铁骨税官”-记莱州地税局柞村分局蔡京堂

  ·[时代先锋]奏响生命最强音记柞村地税分局蔡京堂

  ·工作着是美丽的——记“李玉国式好税官”蔡京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京堂 | 人物 | 金城 | 李玉国 | 郑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