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民工嫖妓后薪水被席卷 为弥补损失持假钞诈公司

  晚报讯 长兴岛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张某贪图风流快活,岂料薪水被席卷一空。为弥补损失,张某竟然突发奇想欲偷梁换柱,诬赖公司财务人员。

  昨天7时许,本市长兴岛某公司内一片喧哗。一位年轻员工张某情绪激动地揪住老板徐某的衣领,不依不饶。

办公室内亦散落着大量崭新的百元大钞。在激烈的争吵中,张某慷慨激昂地怒斥“黑心老板”徐某,说其竟然将假钞当作工资发放给员工。门外数十名工人围在一起议论纷纷,而老板徐某却一脸的无辜和委屈。

  接到报警后,上海公安边防支队马家港边防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面对各执一词的当事人双方,警方立即展开了周密细致的走访调查,并发现了诸多疑点。事发当场散落的21张假钞为同一个号码,印刷粗糙。民警了解到张某平时生活作风不良,周围同事对其颇有微辞。

  经过数小时的政策攻心,张某终于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束手就擒。张某是一名外地来沪的务工人员,在一家公司内从事钢材加工工作。虽然工资微薄,但作风不端的张某经常出入于色情场所。前天,张某怀揣刚刚发放的薪水,又放纵了一次。但一夜醒来,张某却发现自己的现金全部变成了一堆“废纸”。

  吃了哑巴亏的张某,为了挽回损失,竟将歪脑筋动在了公司身上。张某异想天开地找到公司财务人员,以前日发放的工资是假钞为由,妄图将21张同为一个号码的百元假币“以假换真”。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作者: □记者何易 通讯员李宾 张佳威)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