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期间京城各大公园特别节目迎市民 (2007.02.13)(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论坛春节期间京城各大公园特别节目迎市民[2007.02.13]

  主持人过年除了庙会,还能去哪呢?答案是:公园。今天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布了市属十一家公园在春节期间的活动。

  正文见过满树兰花吗?它叫石斛,这模样可不是天生,而是被一根根绑在柳数枝上的,这些小绿瓶就是供他们生存的营养液。再看这边的小兰花,像不像正在翩然起舞的小女孩?这是文心兰,小名就叫跳舞兰。这些平日里并不多见的兰花是北京植物园特意为春节准备的,200多个品种近1万株的确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这还不算最绝的,据说还有一株身价百万的兰花正在来京的途中。

  北京植物园园长 张佐双是一位云南的花友珍藏了多年,因为很珍贵,所以我们准备在春节期间和大家见面。
  正文除了兰花展,超过两米五高的塔形杜鹃花将在春节期间怒放迎客,而卧佛寺的百株素心腊梅也将和市民一起迎春祈福。看过了植物园的春意盎然,咱们再来看看颐和园的古香古色,红彤彤的中国结,威风凛凛的龙旗,秀气精致的宫灯,已经把苏州街装点的年味十足了,作为唯一的宫廷庙会,除了保留原汁原味的官兵开街仪式之外,颐和园的钱庄绸缎庄酒楼等古代特色店铺也做好过年的准备了。

  颐和园办公室 李昆除了有一些宫廷舞蹈,还有一些民间的包括山西唢呐,还有一些猪年特色的活动。


  正文从初一开始,颐和园北海香山等十一所市属公园就都开始它们的“春节特别节目”了,而且各推特色。动物园推生肖文化展,天坛演古乐,玉渊潭则主推民俗。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 刘瑛市属公园有两家是世界文化遗产,有八家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很浓厚的历史文化特色春节的文化活动更多的是宣传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文化。

  正文要想吃吃喝喝,去庙会最合适不过,要想品个民俗体验传统,那您就得去公园瞧瞧了,东西南北的十一个公园现在已经布置完毕,做好了春节迎新的准备。

  推出文化活动的公园颐和园 北海公园 香山公园 玉渊潭公园 陶然亭公园 景山公园 北京动物园 北京植物园 中山公园紫竹园公园天坛公园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