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万名母亲大培训活动暨“知心姐姐”报告会

  2006年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56周年到来之际,区妇联(区家庭教育研究会)在良乡影剧院举办房山区万名母亲大培训活动暨“知心姐姐”报告会。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总编、中国少年报知心姐姐——卢勤,做了专题报告——“我们究竟应该怎样教育孩子”。

  此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教育工作中的优势作用。家庭是儿童生活的第一环境,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近三年来,房山区妇联以深入贯彻落实《意见》为重点,以“争做合格父母、培养合格人才”为主题,以面向社区、服务家庭、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为原则,以自主参与、自我教育、亲子互动、共同提高为特征,坚持以人为本,把家长和儿童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作为“第一目标”,把推动解决家长反映强烈、影响儿童健康成长的突出问题作为“第一抓手”,通过创新“母亲课堂”、“少年模拟法庭”、“好习惯进校园”、“亲子俱乐部”、“护苗工程”等活动载体,在全区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活动。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得以贯彻落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