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马英九被起诉 各地挺蓝民众都发起挺马活动图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昨天因特别费案被起诉,各地挺蓝“民代”、民众都发起声挺马活动,其中,台北县中和市长邱垂益、副市长韩国瑜、市代会正副主席吕礼旺、马兆玲等人,上午成立全台乡镇市首长第一个成立的马友会,决定以具体行动号召10万人联署,表达基层民意支持马英九参选2008年“总统大选”。

  据报道,高雄市“议员”黄柏霖上午发起支持马英九联署活动,获得民众大排长龙联署。
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更呼吁党内同志稳住阵脚、团结一致,他相信坚持清廉的马英九,也全力支持马参选“总统”。

  据了解,马英九被起诉,高雄挺马民众电话涌进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及蓝营市“议员”服务处,还有“马迷”掉泪直说“这样对待清廉的马英九,实在太不公平了”、“老天没眼”。高雄市“议员”黄柏霖服务处挺马电话接到爆,他干脆发起挺马联署活动,让民众签名发泄心中不满及怒气,民众大排长龙参与联署。

  马英九被起诉,激起挺蓝基层的同仇敌忾,中和市邱垂益等人今天上午在中和市公所前,与“立委”林德福、市代会代表、里长及支持民众约200多人,高举“2008中和出发,强力支持马英九竞选‘总统’”红布条,及“正义怒吼,挺马到底”、“刺马害台湾,挺马护台湾”、“百分之百,政治迫害”及“同一标准检验民进党四大天王”等标语。

  此外,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上午也召开记者会,共同声援马英九,“议员”肯定马英九辞去党主席的行为,是勇敢面对“司法”及重然诺的正确态度,“议员”们对马英九宣布参选“总统”表示强烈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垂益 | 黄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