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宝安大道 市区最长

  与深南路连通后总长达60多公里成中国最长市政道路

  本报深圳讯记者王志钰、周敏报道:本月12日,深圳市宝安大道开通。与深南大道相连接的宝安大道,南起新城联检站,北接松岗塘下涌立交桥,与107国道相连。

深南路连通后,总长将达60多公里,超过了有“神州第一街”之称的北京长安街,从而成为中国最长的市政大道。

  宝安大道主车道为双向8车道,两侧设有辅道。与宝安区其他道路不同的是,宝安大道路面用加入进口高强纤维的SMA沥青材料铺设而成,路面耐磨、降噪。

  宝安大道在绿化设计上以“简洁、大气、生态、田园”为特色,仅绿化一项就耗资逾1.9亿元。为把宝安大道建成别具特色的景观大道,设计者将桃花芯、铁冬青、海南蒲桃、秋枫、尖叶杜英、小叶榕、大叶樟等常绿乔木作为绿化工程的基调树种,将法国枇杷、小叶榄仁、大叶紫薇等色叶乔木作为骨干树种,将国庆花、凤凰木、美丽异木棉、丝葵、银海枣、大王椰等大花乔木、棕榈植物作为绿化工程的点缀树种,同时又间植了小叶紫薇等多种开花灌木、灌木球、花色叶花坛、密植小树阵等多种树种。

  为了保证宝安大道的交通畅顺,全路段建立了包括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数据检测系统、交通违章自动拍摄系统、交通信息显示系统在内的完善的交通监控系统。在主要交通节点、立交桥、视野开阔处、折点、平直路段上,约每2公里设置一台全景摄像机,使交管部门直观、全面地了解道路交通状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