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机场进出港50个航班受大雪影响

  东北网2月14日电(记者雷蕾)13日,突如其来的大雪使哈尔滨披上了一层“白衣”,将哈尔滨装扮成美丽的童话世界。然而大雪给交通带来较大影响。哈尔滨机场从18时30分关闭到次日8时,当日有39个航班取消,截止14日17时,哈尔滨机场进出港50余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13日,受低压天气的影响,哈尔滨地区普降中到大雪。由于大雪将跑道覆盖,18时30分哈尔滨机场被迫关闭,从北京、烟台、南京、深圳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哈尔滨的航班纷纷备降沈阳、长春机场。哈尔滨机场以雪为令,出动6台扫雪车进行昼夜清扫,由于天气原因,机场关闭到14日凌晨8时,当日39个进出港航班取消。经过机场清雪部门的昼夜清扫,哈尔滨机场8时开放。由于13日许多航班取消,14日正班和加班航班计划数达到165班次。下午1点2点,哈尔滨机场停机坪停放21架飞机。

  针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启动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现场指挥救援中心指挥室精心安排桥位,在第一时间组织协调各部门快速保障进出港航班,并加强与空管部门和机组的沟通,及时将进出港航班信息反馈给相关服务部门,协调组织旅客登机;为做好旅客的安抚工作,机场每隔15分钟播报一次信息,使旅客随时掌握航班动态;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及时帮助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地面服务公司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旅客的疏导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化解旅客的不满情绪。他们还推出了流动服务车,为旅客免费提供茶水、书报杂志及扑克、棋类等娱乐用品,解除旅客的疲劳,消除旅客的焦躁感。滞留旅客心态平稳、心情舒畅,候机大厅秩序井然。作者:雷蕾来源:东北网 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国台办:扁当局“去中国化”动作不得人心············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玫瑰、钻戒、情侣表情人节礼物分出“年龄段”·伊娃全裸上阵··········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