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圳机场员工不为巨款所动 将其“完璧”归失主

  中新社深圳二月十四日电 (陈文郑伟)新年尹始,过往深圳机场的旅客日益攀升,匆忙的旅客在机场偶有失物现象发生。二月十三日,发生在深圳机场的两单巨款失而复得,一单是停车场内奔驰轿车后尾箱开盖显露现金人民币二十九点二万元、名贵手表、高尔夫球具等物品一批,共计价值约三十三万元人民币;另一单是柜台上遗失手提包,内有三万多元现金、十一万元支票、四张银行卡及一部手提电脑;深圳机场员工不为巨款所动“完璧”归失主。

  二月十三日下午五点,是旅客车辆进出深圳候机楼停车场的高峰期。深圳机场停车场巡查员姜远成在B楼停车场二楼巡查时,发现一台停在进口转弯处的奔驰轿车后尾箱翘起来。由于没见到司机,停车场工作人员老姜出于职业习惯,以为司机到候机楼处理行李了,站在附近照看车辆约十五分钟,老姜仍没看到司机回来,就前往该车察看,发现车尾箱里一个纸箱,里面放着厚厚的人民币。老姜马上守候现场,用对讲机通知值班上司前来处理。经清点后发现,车尾箱有现金二十九点二万元及名贵手表、高尔夫球具等物品一批,共计价值约三十三万元。停车场马上按程序将现金物品上交公司妥善保管,并用车罩将奔驰轿车盖好。

  当晚十一点四十五分许,深圳某建筑公司李先生从澳门乘座直升机回到机场,发现自己的小车盖得严严实实,联想到自己放在车尾箱内第二天将给工人发放的几十万工资款,顿时慌了神。他直奔停车场办公室请求管理员协助。停车场值班员按程序核实车主身份、资料,与公司有关部门联系提取财物。凌晨两点,车主李先生清点、办完财物交接手续后,当场拿出一万元现金酬谢深圳机场停车场管理员,被婉拒了。

  十三日晚八点,正在忙碌的深圳机场国旅员工刘彩兰突然在销售柜台上发现一个小提包,她马上意识到这可能是旅客不小心丢下的物品。刘彩兰马上报告柜台值班主任,当打开包查看时,发现包里有三万多元现金、十一万元支票、四张银行卡及一部手提电脑。她们一边通过机场广播追寻失主,一边等待返回来寻找的失主。一位大汗淋漓的中年男子跑过来,询问刘彩兰有无看到一个提包。原来,是张先生到机场B号楼接朋友,当他咨询完航班到达时间后,不小心将手提包遗失在机场国旅公司候机楼柜台上。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彩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