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特别费”案 > “特别费”消息

马英九最快4月出庭 陈水扁夜宴高歌爱拼才会赢


  国台办:已注意到马遭起诉

  针对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3日遭起诉一事,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在14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已注意到这个情况。

  乐祸:陈水扁夜宴高歌三曲

  相较于马英九因特别费案遭起诉的满腔悲愤,陈水扁13日晚参加“警政署”年终聚餐时则是满面春风,还在“内政部长”李逸洋的伴奏下,史无前例地上台连续唱了“爱拼才会赢”、“客家本色”、“最后的火车站”等三首歌曲;警界形容,陈水扁当晚的心情特别好,酒也喝得特别多。

  初选:民进党3月开始进行

  受到马英九13日宣布参选2008年的影响,民进党中常会14日决议,把党内“总统”初选提前到3月5日开始接受登记。最快5月初,就能产生民进党的“总统”候选人。

  3个月内

  国民党选新主席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14日表示,虽然中常会慰留马英九,但马英九辞意甚坚,请辞已经生效,会把马英九辞呈送2月28日中常会备查。按照国民党党章,主席缺位时,将由副主席代理,并在3个月内选举新主席,补足原任所遗任期,因此第一副主席吴伯雄将代理党主席3个月。

  另外,前天晚上国民党临时中常会在代理主席吴伯雄强势主导下,松绑排黑条款,把提名制度回归党章,也就是一审有罪才会丧失提名资格,被起诉的马英九,还是有机会被提名为国民党“总统”参选人。

  王金平颇有微词

  马英九突然宣布参选,国民党接着修订排黑条款,引起内部反弹!王金平对于中常会的处理态度颇有微词!昨日面对记者,一番话引人联想:“党内主事者,我希望他们能针对实际情况,做一个像样的主事者。”

  记者:“意思是有人不像样?”

  王金平:“我没有这么讲。”

  是不是暗批“排黑条款”?王金平没明说,一字一句,绵里藏针。是不是要放手一搏宣布参选“总统”,王金平依旧没松口,他的一举一动将牵动马英九“总统大选”的布局。

  连战邀王马共商

  对马英九宣布选“总统”,连战说他能理解,但认为这么做,等于窄化了和王金平的协调空间。

  连战昨天表示,国民党没有分裂的本钱,他同意出面协调王马合作,他指示代理主席吴伯雄这一两天,联系王马两人,力求在最短时间,大家能坐下来谈,明心见性、开诚布公共商2008年大计。吴伯雄强调,希望连战向王马两人施压,促成内部团结才有可能在2008年胜选。(东南快报)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主席 | 陈水扁 | 高歌 | 宋耀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