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广铁今日计划开行临客119列

  票贩子花9000元换来51张假票

  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张科军 蔡骏 游战) “这51张火车票全是假的!”当票贩子黄X锋听到广铁公安局惠州公安处打炒队员说出这句话时,不免大吃一惊:“完了,我被人给耍了,九千块血汗钱白花了!”

  2月14日上午8时许,一名姓张的安徽合肥籍旅客向惠州铁路公安处打炒指挥部举报,有人在东莞常平镇麦元村附近高价倒卖火车票。

9时许,打炒队员根据举报线索迅速出击,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在一家河南饭店门口当场将该名倒票男子抓获,从其上衣口袋查获51张东莞东至合肥、阜阳方向的火车票。当民警仔细对车票进行清点检查时,竟然发现该车票全是电脑印制的整版假票,直到此时,该男子才如梦初醒,大呼上当。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黄×锋,21岁,海南五指山市人,在东莞一制衣厂打工。前不久,他听说春运炒火车票赚钱,工厂放假后他闲着没事干,便想趁机捞一把,特地从银行取出好不容易靠打工积赚的九千多元钱,准备从他人手里购买火车票转手倒卖。13日晚,在别人介绍下,他花9000元从一名票贩子的手上购买了51张车票,初出道炒票的他,没想到购买的全是假票。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客流高峰杀到晚点列车反而少了

  广铁今日计划开行临客119列

  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通讯员 黄文艳 谢小玲 张权辉 张晓光 周伟) 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获悉,由于其及时调整列车调度计划,进入客流最高峰后广州站的列车晚点现象不升反降,13日夜至昨天凌晨正班列车大多准点开出,只有10多趟临客列车短暂晚点。广铁集团昨天下午宣布,从10日以来广州站出现的列车晚点,到昨日18点运行秩序恢复正常。

  据广铁集团最新统计,截至13日,广铁集团迎来以返乡流和探亲流为主体的节前客流高峰,发送旅客达61.4万余人次,主要出行方向集中在武汉、衡阳、南昌、岳阳、长沙、重庆、襄樊等地。其中,广州站发送旅客18.1万余人次,同比下降9.3%;广州东站发送9.4万余人次,同比增长33.3%,节前广铁集团对广州站实行的运能分流效果开始显现。据介绍,今日铁路将持续节前客流最高峰,广铁集团全员投入、全力备战。今天计划开行临客119列,广州站开行46列,广州东站开行27列。其中往武昌方向39列、南昌方向14列、重庆方向8列。

  广州站 市内9售取票点陆续撤场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由于春运节前广州火车站的车票已经基本售罄,广州铁路部门设立的黄沙售取票处、锦汉展览中心售取票处在14日、15日陆续撤场,停止办理售取票业务。

  据悉,黄沙和锦汉临时售取票处分别从1月25日、2月2日启用以来,共发售火车票31万张和40万张。由于春节前的火车票已基本售完,近两天到各集中售取票处的客流已是寥寥无几,铁路部门决定,设在黄沙大道99号的黄沙售取票处在14日12:00正式撤场,在15日12:00位于流花路119号的锦汉展览中心售取票处也将撤场,停止办理售取票。从2月12日起火车票电话订票“95105105、96020088”预售期恢复为6天(含当天),与窗口直接购票预售期一致。如需要购票或取票的旅客请到白云路广通售取票处、广园西路通通酒店售取票处购买或取票。

  广州东站 春运发送旅客超百万人

  自2月3日起至2月14日止,广州东站春运发送旅客101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加24万人次,增长32%,其中长途客流增长60%以上。

  由于节前火车票基本售完,从昨日中午12点起,广州东站货场集中售票点、禺东西路集中取票点分别关闭。为方便旅客电话订票取票,广州东站在一楼长途列车售票厅设置电话订票取票窗口,车站火车票预售期恢复为6天(含当天)。

  粤海铁路 节后学生硬座预售20天

  为方便学生合理安排行程顺利返校。粤海铁路超前预想,从2月20日至3月31日,海口站发售的K408次旅客列车(海口━广州)学生硬座票预售期延长,提前20天对外发售。2月20日起,海口站实行24小时售票。

  春运服务信息 广深线部分列车停运

  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通讯员 徐国伟) 据悉,昨日起广深线部分列车停运。从昨日起,广深线部分列车作如下调整:广州(东)——深圳的T851、T951、T831、T841、T781、T961、T861、T853、T953、823、843、783、963、863、855、955、845、835、785、965、865、857、847、837、957、787、967、867、859、849、839、959、779等列车停运;深圳——广州(东)的T840、T780、T960、T860、T852、T952 、832、842、782、962、862、854、954、834、844、784、964、864、856、846、956、836、786、966、866、858、848、838、958、788、968、868、850、T92等列车停运;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注意调整变化,选择合适的车次,以免耽误了行程。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