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8死5伤 肇事司机被刑拘(组图)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8死5伤 肇事司机被刑拘(组图)
事故大货车司机周国栋在医院接受治疗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8死5伤 肇事司机被刑拘(组图)
事故面包车被压得完全解体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2月13日13时50分,京珠北韶关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湖北重型大货车[鄂F28519(鄂F2A01挂)号]由南往北行驶至京珠高速公路北行85Km+800米处时,与一辆顺德面包车(粤X33212)发生碰刮,两车冲出右侧防护栏翻落9米深的护坡,当场死亡8人,伤5人,其中有一人仍未脱离危险。警方称,只受轻伤的两车司机都已刑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昨天上午10时修复完护栏恢复双向通车。

  京珠高速乳源段大塞

  记者于前天下午3时半左右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往现场,沿京珠高速韶关段北上一路通畅,但到了京珠高速乳源段时遭遇严重堵塞。受事故影响,大量车辆被堵塞于高速公路乳源出口附近行动异常缓慢。约4公里的路程记者乘坐的采访车足足花了约1个小时才通过。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殡仪馆的人员正在将用黄布包裹好的几具遇难者尸体抬上车运走。而一辆掉下高速公路旁约十多米深田野的面包车已被压扁,汽车已解体扭曲,汽车主梁仿佛麻花似地被拧得弯成一团,轮胎、零件四散,完全无法分辨其车型外貌。在高速公路上,交警、路政等部门的众多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展开紧急抢险,试图将事故中另一辆冲落路下的红色大货车用大吊车吊上路边。在发生事故的高速公路一侧田野中堆放散落着大量的装满奶茶、果冻等食品的纸箱,虽围观群众达300多人,但并未引起哄抢,抢险人员正井然有序地将事故货车上的大量货物收集上路面。

  村民摘菜忽听巨响

  事故发生现场靠近乳源县东坪镇新村。目击者村民王先生对记者说:“下午我正在菜园里摘青菜,突然听到不远处一声巨响,我抬起头来一看,竟然是一辆大型货车从高速公路上翻滚下来栽倒在路边的水沟里!”

  王先生一看,大货车倒地前已然将另一辆面包车压扁,车中满载的货物全部倒在田里,货车的车头也飞脱了车身变形,只剩下了一节车厢。惊魂未定的他这时听到许多救命的声音从路边传来,在公路路边的斜坡上,有人受伤,有人躺着一动不动。

  随后,当地党委政府、公安、消防、安监、医疗等部门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立即开展救护工作,公安交警迅速维护好事故现场,医务人员则把受伤人员运送至附近的医院救治。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妍 | 周国栋 | 段大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