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8死5伤 肇事司机被刑拘(组图)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8死5伤 肇事司机被刑拘(组图)
事故现场,靠近乳源县东坪镇新村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8死5伤 肇事司机被刑拘(组图)
营救人员将出事大货车从高速公路下吊起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13人死伤 两车司机均轻伤被刑拘

  一重伤者未脱离危险

  据了解,事发后被送入韶关乳源人民医院紧急抢救的共有5名伤者,其中2人伤势严重。记者随后赶到了乳源县人民医院找到了事故中的两名伤员。其中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头部浮肿,头裹着纱布躺在床上处于昏迷中。睡在邻床的另一名伤者告诉记者,他姓周,现年25岁,是大货车司机。

  据乳源县人民医院一位参加抢救的医生介绍,收治的5名伤员分别为骨折、内脏出血、头发撕脱伤等,其中两人有生命危险,昨日,已有一人转危为安,另一名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货车面包车司机均被拘

  事故中均只受轻伤的两司机(一为面包车司机,一为大货车司机)已于昨天上午离开医院,警方已刑拘两司机。韶关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韶关京珠北韶关段车流量达到近8万/日,由于京珠北韶关段正在施工,行车能力受限。另外,车祸中造成公路护栏毁损,修复工作已昨天上午10时完成,与此同时,高速路双向行车恢复顺畅。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理赔工作正在进行。

  惊魂十秒钟 面包车超车撞上大货左前轮

  “2月13日下午约2时许,我驾驶着从广州开往湖北的大货车行驶至乳源段时,以约70公里的时速行驶在正常车道上,突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沿超车道从后面冲过来超我的货车,面包车一头撞在大货车的左前轮上!‘轰’的一声,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就发现自己的车已经一头撞断了高速公路的护栏扎下了路旁约十多米深的田地里,整个过程仅十多秒钟”,等我睁开眼,发现双腿被夹住,是消防员救了我,2名同伴不知是生是死(注:一死一伤)。”

  ——大货车司机周国栋,湖北省枣阳市刘申镇人

  伤亡情况

  ‘8死:大货车1名乘车人、面包车7名乘客

  5伤:大货车驾驶员及1名乘车人,面包车3人

  相关新闻 206人魂断春运路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通讯员 省公宣) 记者从2月14日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春运以来,全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3417宗,造成206人死亡、2072人受伤,分别比去年春运同期下降58.96%、19.84%、15.39%。共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4宗,造成18人死亡,同比比去年下降60%、50%。

  至2月13日,全省共检查持有IC卡车辆289674辆次,其中,5914辆持有IC卡的客车违法,占全部持卡客车的2.04%,大大减少客运车辆的交通违法率。

  自2月3日至13日,各级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26万人次检查机动车250万辆次,查处货车非法载客50宗,客车超员244宗,强制疲劳驾驶人休息8644人。

  2月3日至13日,全省回报交通状态信息总次数15841次,其中拥堵信息140条,全省安装GPS的高速公路巡逻警车上路巡逻时间8259小时,累计里程462196公里。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妍 | 周国栋 | 段大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