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344枝花送到女友公司 老板称影响形象不准入内

3344枝花送到女友公司 老板称影响形象不准入内
够沉的,得两个人搬

  无人来嗅

  3344枝玫瑰孤单单地开

  一男子花8000元送女友情人节礼物;女友公司的老板称,花束太大,会影响公司的形象;无奈,这份“大礼”被送到了女友姐姐的公司

  东亚讯(记者 王欢 实习生 赵梦 摄影 席海波) 3344枝玫瑰花是个什么概念?按一枝花一两计算,净重可达334.4斤;如果扎成花束,得两个人分两次才能搬走;假如市场价是2.4元一枝,需要人民币8000元钱。倘若哪位姑娘在情人节收到这样的礼物,恐怕不会拒绝吧?昨日,长春一位市民送给女友这样一份“大礼”,没想到却在女友单位的门前遭到了“拒绝”。

  “长春之最”

  8000元预定3344枝玫瑰

  “最近忙坏了,接了一个大活,有个人在我这儿订了3344枝玫瑰。”昨天是情人节,重庆路某鲜花市场异常繁忙,一家摊位的老板郭卫红一面接电话一面招呼生意。她说在情人节的前两天,一个小伙儿花8000元钱在她的店里订了3344枝红玫瑰,店里4个人花了12个小时,经过8道工序才把花束做好。

  据郭卫红介绍,整个花束是一个长2米,宽1.6米的心形,上面除了3344枝红玫瑰外,还有用黄色康乃馨写着“XXX我永远爱你”的字样,需要用两个人分两次才能把花束抬走。这束巨大的花束,堪称“长春之最”了。

  女友没露面

  3344枝玫瑰引来众人目光

  据了解,订花人是一位22岁的青年男子,不愿意透漏自己的姓名与工作单位。他把3344枝玫瑰送给女友,表示自己爱她生生世世。昨日8时,受到订花人的委托,花店派人把这3344枝玫瑰送到指定的地点。没想到鲜花送到后却遭到了“拒绝”。

  原来,男子女友在一家公司做职员,收到玫瑰花后,公司的老板告诉她这么大的花坚决不能放在公司,否则会影响公司形象。就在送花者楼上楼下搬运花束的时候,引来了很多人围观,大家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花束,一时间议论纷纷。“这么大架势,从来没人送过我这么多花。”“这是谁送的啊?也太浪漫了!”

  急中生智

  通过女友姐姐转送鲜花

  “我这一上午就为这束花折腾了。”据送花的司机讲,由于鲜花没地方放,他们只能又重新把花装进车里,再拉回花店。10时许,他们再次拉着一车鲜花出门,目的地是位于西安大路上女友姐姐的公司。到达指定地点后,司机与另外一个人先小心地抬出一半花束,坐电梯到达14楼,随后再下楼抬剩下的一半,在把花束放到花架的过程中,还要用竹板架起花束,防止中间断掉。

  据这位代收鲜花的女士讲,她不太清楚妹妹和男友之间的事,也不清楚他们认识了多长时间,只是说了一句:“哪个女孩收到这么多花都应该高兴啊。”她说花束太大没办法搬走,只能一直放在公司里。

  引起讨论

  花8000元送花到底合适不?

  在这些人中,部分人认为情人节送女友3344枝玫瑰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很让人羡慕。“要是经济允许,送对象这么多花也挺好,挺有意义的。”

  但是更多的人还是持反对意见,认为情人节送玫瑰,意义在于感情而不是排场,花8000元钱买花实在是太奢侈了,一位女士站在旁边说:“要是有8000元钱,我宁愿当作家里的生活费。”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卫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