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圣依否认收到杨子的保时捷

  昨天是西方的情人节,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选择在这一天于大上海时代广场举行盛大的巡游活动。男主角徐峥带着他片中的多位情人瞿颖、黄圣依、小宋佳、龚蓓苾等一起亮相。不过,抢人眼球的却是另一对生活中的绯闻男女———黄圣依和杨子。

在台上的发布会结束后,杨子和黄圣依在媒体的强烈要求下,举行了小型的记者会。两人很配合的否认了情侣关系,但杨子邀约黄圣依参股自己的娱乐公司,黄圣依很是“心动”。似乎二人今后的关系最可能是“拍档”。

  杨子:我怕耽误了黄圣依

  小型发布会一开始,杨子首先反复强调一点:“黄圣依不是我的女朋友,杨子不是黄圣依的男友,我们之间是清白的关系。”不过为了方便替黄圣依回答媒体的发问,杨子也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我是黄圣依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唯一发言人。”

  之后杨子便开始洋洋洒洒地发布起,黄圣依与星辉公司官司和解的前后经过。“2月6日下午两点半,香港法院判决,驳回了星辉公司对黄圣依的所有指控。之后,我和田启文先生在律师的见证下,签署了一份和解协议。因为这份协议具有法律效力,如果有一方私自公开协议中的内容,法院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不过为了向媒体有所交代,杨子和田启文又达成了一份联合声明。对于之前田启文没有依照约定,提前发布了此份声明,杨子昨日表示不再计较:“黄圣依现在已经完全是自由身了,这件官司到此完全落幕了。”

  对于黄圣依和星辉公司从互不相让到双方如今的和解,杨子只肯透露说,有一个中间人在其中起了很关键的作用。但对于外界传闻的“黄圣依600万买回自由身”的传闻,杨子都予以了坚决的否认。

  接下来,黄圣依会在影视歌全面发展,而杨子也将继续打造自己的娱乐产业链。然而,名为经纪人,黄圣依确实没有与杨子签约。对此杨子表示:“我希望圣依能够选择最适合她发展的公司,至于我,公司还在起步发展阶段,可能无法最好地包装、打造她。我怕耽误了黄圣依……”

  黄圣依:感谢杨子帮助我

  在杨子阐述整个官司的过程里,黄圣依始终保持安静。直到记者点名她开口,黄圣依才相当慎重地说了一句:“现在的心态是很轻松啊,尤其在我生日前解决(官司)。新的一年可以有新的开始。”

  2007年,黄圣依说自己的工作重心会在歌唱事业上。她希望加快节奏出唱片,期望能在2008年召开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对于之后经纪约的归属,黄圣依并不着急,“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以后的签约问题,还在观望。”是否因为与星辉公司的事件,会对之后的签约有心理障碍?黄圣依回答说:“当然不会,但的确从这次事件里学到不少,以后签约会更加慎重。”

  杨子做了和黄圣依的关系澄清,黄圣依在这方面显得很被动。直到记者们追问她是否同意杨子所说的“非男女朋友”关系时,才回答一句:“当然同意啊。”在被问及生日会上是否真有保时捷时,黄圣依笑着摇摇头,“我很感谢杨子,他在我官司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这是他送我最好的礼物。”

  :联合声明

  黄圣依小姐和星辉公司经过友好协商,现已达成和解协议,并就之前有关媒体对双方之间争议的不实报道作出澄清:

  1、关于双方诉讼程序

  双方经友好协商,已经就双方之间争议达成和解协议。此后,双方将根据和解协议安排分别向香港和上海的法庭提出申请,撤消两地的全部诉讼程序。

  2、非法禁锢的不实报道

  黄圣依小姐现特澄清及确认她从未被星辉公司非法禁锢,黄圣依小姐和星辉公司签署的所有合约均为自愿行为。

  3、就星辉公司雪藏黄圣依小姐的不实报道

  星辉公司在此澄清,从未有过任何雪藏黄圣依小姐的意愿,也未向媒体发表过意图雪藏或抹黑黄圣依小姐的声明,更未向媒体发表黄圣依小姐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类似指控。

  4、和解后的合约处理

  双方在此确认,本和解声明发表后,双方将根据和解安排解除黄圣依小姐和星辉公司所签署的全部合约。此后,黄圣依小姐将不再作为星辉公司旗下的艺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