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伊拉克恢复驻沙特大使馆

  新华网消息伊拉克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在关闭17年后于13日重新开放。正在利雅得进行访问的伊拉克外长兹巴里出席了当晚的复馆升旗和剪彩仪式。他说,恢复驻沙特使馆表明,伊拉克希望加强与包括沙特在内的阿拉伯国家的友好关系。

  黎纪念哈里里遇刺两周年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2月14日是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两周年纪念日,反叙利亚阵营呼吁哈里里支持者在贝鲁特市区举行大型集会。集会将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在哈里里墓地附近举行,但支持者提前两个小时便走上街头。警方已经放置铁丝网将忠于政府者和反对者分开,防止有人寻衅滋事。

  日本青森县雪崩致9人死伤

  新华网消息日本青森县八甲田山一个滑雪观光团14日遭遇雪崩,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雪崩发生地风速超过每秒30米,能见度仅20米。当地的缆车已因强风停止运行。

  美前州长宣布参加总统竞选

  新华网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前共和党州长米特·罗姆尼13日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正式宣布参加2008年的美国总统竞选。罗姆尼主张在国内对政府进行约束,把权力和自由还给民众。他还支持布什的对伊拉克政策。

  “基地”认领阿尔及利亚爆炸案

  中新网消息阿尔及利亚13日几乎同时发生了七起炸弹爆炸事件,在首都阿尔及尔东部有6人丧生,另有30人受伤。至少有4起爆炸事件是针对当地的警察局。半岛电视台报道称,“基地”组织在当日晚些时候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

  格总统称将在2009年加入北约

  中新网消息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13日宣布格将在2009年加入北约,当日开幕的格议会春季会议开始重点讨论国家加入北约的前景问题,因为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日前在慕尼黑国际安全会议上证实,两年后格鲁吉亚、塞尔维亚、乌克兰加入北约是现实可能的。

  日本将发射第四颗情报卫星

  中新网消息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14日宣布,将于16日下午1点41分在鹿儿岛县南种子岛町的宇宙中心用H2A火箭12号机发射第四颗情报收集卫星。卫星发射原定于15日进行,后因天气原因而被推迟。

  一韩国货轮在日本近海失踪

  新华网消息韩国海洋警察厅14日说,一艘名为“珍尼斯莱特”的韩国货轮当天下午在日本附近海域失踪,船上有11名船员,其中4名为韩国船员,没有中国籍船员。失踪货轮载有3000吨钢板,当天从日本千叶县木更津港出发,在失踪前曾向所属公司发出过呼救信号。

  埃及又发现人染禽流感病例

  新华网消息埃及卫生部发言人拉赫曼14日宣布,一名来自埃及中部法尤姆省的37岁女子被检测出感染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在此次发现新病例之前,埃及累计报告了20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其中12人死亡,8人康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