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张家口市通报四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本报张家口电(记者李彦宏通讯员王俊才)2月9日,张家口市召开了案件通报大会及警示教育大会,该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会同有关部门查处的四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副县长受贿4万元

  张家口市张北县原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琦岭在担任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土地开发和旧城改造工程中非法收受他人贿赂4万元。

审判机关以受贿罪判处李琦岭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经张家口市纪委常委会研究,报张家口市委决定,给予李琦岭开除党籍处分。

  副厂长侵吞公款

  张家口卷烟厂原副厂长张兴亮在任三河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期间,违规经营省外香烟,设立账外账。2001年8月挂职任张家口卷烟厂副厂长后,指令三河市烟草专卖局财务人员,对违规经营省外香烟设立的账外资金进行清理,从中侵吞公款26.97万元。审判机关以贪污罪判处张兴亮有期徒刑五年。河北中烟工业公司给予张兴亮行政开除处分。经张家口市纪委常委会研究,报张家口市委决定,给予张兴亮开除党籍处分。

  纪检组长甘当间谍

  张家口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海利用职务及工作的便利条件,为台湾军情局境外某组织提供中央、国家机密级、秘密级文件34份,在负责机关煤炭供应招投标工作中接受个体户贿赂1万元。审判机关以间谍罪、受贿罪判处闫海有期徒刑七年零三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8万元。经张家口市纪委、市监察局研究,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决定,给予闫海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副镇长滥用职权

  怀来县沙城镇原副镇长李全春擅自决定对申请办理生育证的收取优生优育服务费;对怀孕超三个月办准生证的育龄女罚款;未经批准擅自收取社会抚养费,共计46.86万元,并从中贪污2.7万元。审判机关以滥用职权罪、贪污罪判处李全春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两年。经怀来县纪委常委会研究,报该县县委决定,给予李全春开除党籍处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兴亮 | 闫海 | 李全春 | 李琦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