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Sa将搭周杰伦 阿娇有点妒

  作为农历春节(年初一)上映的第一部电影,《双子神偷》昨天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主演Twins一并出席,这也是这对姐妹花在2004年合作了《千机变2》后再度共同出演一部电影。合作电影不多,两姐妹都感慨合适两人的剧本太少。

不过《双子神偷》似乎是为二人量身定做,讲的就是“双子门”的故事。

  Twins感慨二人命运相同

  Twins组合顶着单飞的传闻走过了六年。昨日的记者会上,又有记者提到这一点,而且特别提及,在这六年里,这对姐妹花只合作了六部电影。“那是因为我们喜欢电影的口味不同,很难找到适合两个人的剧本啊。”阿Sa说自己喜欢文艺片和喜剧片,“我比较喜欢让那些压力很大的人,看完我的电影可以哈哈一笑的片子。不过阿娇就不同,她比较喜欢武打片和爱情片。所以,我们两个好像很难一起看中一个剧本。”

  阿娇在一旁点头说是,还不无感慨地说:“虽然我们没有先天的默契,但后天培养得很好,我们每天在一起工作,拥有相同的经验,其实我们的命都是一样的。”

  和动物拍戏很辛苦在《双子神偷》里,阿Sa和阿娇饰演的是“双子门”的传人。片中,阿Sa和阿娇在寻找“贡佛天珠”之前是马戏团的空中飞人,除了成天吊威亚飞来飞去外,还要与2吨重的河马、大象以及老虎、4条眼镜蛇等动物来了个“亲密接触”。阿娇透露,眼镜蛇没吓着她,倒是每天辛苦地吊威亚累得她哭鼻子了。阿Sa说,与动物搭戏十分困难,而且每天都要等到马戏团收工之后剧组才能开工,“老虎被我们折磨得困了,河马站了几个小时也累了,我们从它身边过时,生怕它突然倒下砸到我们。”

  阿Sa期待和周杰伦合作

  3月8日,阿Sa与周杰伦合作的新片《灌篮》就将在上海开拍。昨日被问及这部戏,阿Sa显得很兴奋:“接到邀请的时候我就蛮期待的,很高兴这一次可以演周杰伦背后的女人。”

  阿娇看着一脸期待表情的姐妹,不免有些嫉妒,“其实我一直希望演爱情片,但是好像都没什么机会。”当记者问及希望演怎样的爱情片时,阿娇又有些犹豫了:“到现在都没试过演太深入的感情戏。真要让我接一部纯粹的爱情电影,我可能会很尴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