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佳创维长城等深圳十大品牌入选

  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揭晓

  康佳创维长城等深圳十大品牌入选

  本报北京14日电今天,商务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名单,涵盖了家用电器、粮油制品、汽车、数控金切机床、通用机械等19个类别,共200多个品牌。

其中,深圳“康佳”、“创维”、“长城”等十大品牌获“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商务部正式授予“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和品牌标识使用权,突出显示了深圳在自主品牌建设方面的成绩。

  记者从“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名单看到,深圳获此荣誉称号的企业主要集中在六个类别。其中,在粮油制品(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类别中,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的品牌“元宝”;在饮料类别中,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品牌“怡宝”;在鞋类(皮鞋)类别中,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品牌“百丽”;在家用电器(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风扇、电热水器、电饭锅)类别中,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康佳”、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品牌“创维”、深圳市联创实业有限公司品牌“联创”、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品牌“艾美特”;在电子计算机(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类别中,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长城”、深圳市神舟电脑有限公司品牌“神舟”;在程控交换机类别,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ZTE中兴”均在名单中。

  据介绍,开展品牌建设是商务部切实转变外贸增长方式的重要举措,被确定为2006年商务部13项重点工作之一。2006年以来,商务部以“品牌万里行”为切入点,通过建立品牌评价、推广、促进和保护四大体系,全面推进商务领域品牌建设工作。去年8月,商务部发出《关于申请和推荐2006年“中国畅销品牌”的通知》,得到了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全国各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向商务部推荐了677家企业,736个品牌。经过专业机构指标测算和行业专家综合评审,消费者市场调查和社会公示等,经审议,综合各方意见产生名单。根据商务部今天同时发布的《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标识使用规定》,深圳获得荣誉称号的品牌可以在产品或服务的包装、装潢、说明书、广告宣传及互联网等媒介中使用统一规定的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标识,这将帮助深圳企业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等,增强市场竞争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