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市委市政府致驻哈市部队官兵的慰问信

  驻哈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

  队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烈

  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

  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和全市970万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是哈尔滨市继往开来、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

我们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振兴老工业基地的各项工作,大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国民经济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平台上实现了新跨越,城市建设在保持特色的基础上发生了新变化,社会事业在文明祥和的氛围中取得了新进步,人民生活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得到了新提高,实现了“十一五”计划的良好开局,哈尔滨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崭新形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你们大力支持、帮助和关心的结果。

  一年来,驻哈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继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在大力推动国防现代化建设发展的同时,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积极主动地参与和支持地方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绿化美化家园、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扬和由衷爱戴,进一步增进了军民之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烈士家属、军人家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革命本色,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在建设哈尔滨、发展哈尔滨、振兴哈尔滨的历史征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届人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目标,新的蓝图、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必将催生哈尔滨新的跃进、新的活力、新的气象。我们将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紧紧围绕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任务,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着力加强资源和环境保护,着力促进社会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努力实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协调发展,努力建设适宜创业、适宜人居、适宜人的全面发展的现代文明城市。

  双拥共建、双拥共赢是军地双方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哈尔滨市连续五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荣誉称号,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我们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积极主动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服务,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为驻军部队、广大官兵和军人家属排忧解难,扎实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紧密团结、相互协助、共促发展的大好局面。造福于人民,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是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也是广大人民子弟兵的自觉行动。衷心希望驻哈部队和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心系全局、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哈尔滨的各项建设,倾心尽力地推动哈尔滨的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谱写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新篇章!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哈尔滨市委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2007年2月15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军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