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看长虹C大调享受家庭影院

  取经民族工业“扛旗”人活动正在进行中

  本报刊登了征集读者“取经民族工业扛旗人”的消息后,热线工作人员不断地接到读者的报名电话。读者对于我们民族工业的骄傲———长虹集团,有着强烈的向往,迫切地想感受国产家电巨子的魅力。

  一位姓林的先生打来热线电话,报名参加这次参观活动。林先生说“对于长虹集团的管理经验、成功的营销模式、以及在技术创新方面所做的探索,一直就是我关注的重点,这次能有机会亲自前往学习、参观,心情非常激动。”林先生还告诉记者,他和家电行业有不解的情缘,希望这次能够对长虹有更直观的了解。

  如果你也想参与此次活动,亲自到长虹集团参观,了解长虹的组织构架,及在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理念,赶快拿起电话拨打报名热线:028-86789559/86789883,期待你的参与!

  平板电视普遍“失声”

  随着平板电视“拥趸”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困惑也日益增加。有消费者抱怨,其购买的电视音响效果很差,低音过于低沉,高音又无法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等等。失声,已经成为影响平板电视发展的新危机。目前,平板电视的流行趋势为“薄大精声”。“薄”是指超薄机身、“大”是指宽大屏幕、“精”是指精致造型、精心服务,“声”是指飞扬声场,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电视音效的震撼效

  果。但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现在部分普通的平板电视在“声”方面做得不是很好。虽然多年来,各种名目、概念纷飞,如重低音、高保真、剧场效果…但和画质相比,电视的音质始终要落后一步。究其原因,一方面在于普通电视在技术层面始终没能解决平板电视的音质效果问题,另一方面,目前平板电视的音质效果没有标准进行测评,也是造成平板电视市场标准不统一的重要原因。

  联合CAWA奏响C大调

  在音域调性中,C大调一直是作为各种音乐的基准。世界男高音之王帕瓦罗蒂,被称为“高音C之王”,其天籁般纯洁的C调,让所有音乐爱好者为之着迷,同时成为判断音响器材是否“够水准”的标准。

  日前,中国家电巨头长虹推出一款量子芯C大调平板电视,由于其家庭影院般级的音响效果带给消费者不一般的视听享受,被称为平板电视产品中的帕瓦罗蒂。据了解,长虹量子芯C大调是长虹联合美国CAWA音响推出的平板一体声,破天荒地实现了“一机二用”。让消费者真正有了买“平板电视”享受家长虹量子芯C大调平板全音域音箱系统,其原生音效,完美实现“声动平板”。技术上,全音域通过巢式音箱设计,实现模拟5.1声道、同时采用高档音响中的二阶滤波分频、导入式音效处理器、长冲程全频扬声器,以及独立电源功放设计、AV声像定位系统等专业音响系统技术,实现高、中、低音层次清晰、各俱特色,实现整体和谐动听,还原“C大调”般的完美、华丽、平和感。

  开辟长虹新“蓝海”

  据悉,长虹开始实施大平板战略以来,先后投入数亿元用于平板电视的研发和推广;2005年,长虹等离子电视市场占有率全国排名前列,液晶电视市场占有率成功进入前三名;2006年,长虹坚持推进平板电视的发展战略,长虹量子芯-C大调、33、99等高附加值的平板系列新品,更是让长虹平板电视的销售异常火爆。

  对此,世界名牌协会有关人士认为,长虹量子芯“C大调”系列产品,是全球平板电视的专用“声”产品,能产生“立竿见影”的巨大的市场价值,主要表现为:第一,可以直接通过长虹6000个终端网点全面突现出长虹品牌产品与其它品牌的差异优势,强化长虹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其二,为长虹实施“蓝海战略”,获得与众不同的产品与消费群,甚至将广大音响迷拉到长虹的消费者中来,实行彩电消费与音响消费的融合,创造全新的彩电消费群体。其三,与竞争对手之间竞相削价的红海市场相比,一体化音响这片蓝海具有更为诱人利润空间,“平板一体声”将大大加速中国平板彩电的时尚化、轻薄化以及“声级换代”,引导全新的消费潮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