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接吻大赛仅两对情侣参加 被指纯属做秀(图)

成都接吻大赛仅两对情侣参加 观众认为纯属做秀
比赛过了半个小时却只有两对情侣参赛

  “马拉松热吻”吻的人累看的人撤退

  比赛过了半个小时却只有两对情侣参赛,结束后也只有几名工作人员象征性地鼓了鼓掌

  早报讯(记者肖莹佩摄影华小峰)昨(14)日,成都城东某大型商场4楼举行了“我要恋爱”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其主打活动“爱之吻接吻大赛”却意外遇冷。下午2时许,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部分的人都是来参加“万人相亲大会”的,而对于马上要开始的“接吻大赛”,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也不感兴趣。

  现场:两对情侣报名

  商场旁布置出了一个小型展台,红地毯后面的展架上挂着一颗巨大的红心。工作人员介绍,这颗红心由2000余朵玫瑰组成。接吻比赛规则为:男女双方必须保持接吻状态,持续时间最长的为获胜组,奖品是马尔代夫双人往返机票。

  原计划2时开始的比赛,过了半个小时还不见动静,报名的只有两对。又过了十几分钟,张巍华携女友张鑫梅来到现场,引起一阵骚动,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看着这一对情侣。面对众多的媒体和群众,张巍华显得落落大方,他说,他和女友相恋两年,情人节参加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让大家一起分享这份美好的心情,“还可以表现我们相爱的程度。”

  很快,第二对情侣张海和朝霞也跟着来了。工作人员说,原本报名的几对情侣,有的因感冒怕传染,还有的去参加朋友婚礼,都不能到来,所以比赛就在这两对情侣之间进行。这样的解释引来现场一片哗然,而两对情侣也欲退出比赛,但被拉了回来。

  比赛:边接吻边发短信

  3时12分,比赛开始了。由于场地四周没有任何围栏,看热闹的人群挤成一堆,现场混乱得一度失去控制,为此,几名保安临时手拉手围成一圈。半个小时过去了,大家最开始的新鲜感消失了,不少人纷纷离去,只剩下寥寥几人驻足观看。

  5时许,两对情侣也有些按捺不住了,张鑫梅在亲吻的同时甚至拿出了手机发短信,张海也不时用手敲打女友站得发酸的腰部,旁边计时的工作人员脸上也透露着些许不耐烦。“估计我们都下班了,他们还没亲完。”其他工作人员打趣道。

  群众:纯粹是作秀

  “这纯粹是作秀,哗众取宠来为它宣传造势。”围观男子张子华认为,爱情有很多种表现方式,并不一定要通过当众接吻来表现。而商场工作人员谢武则表示,这样接吻可以让气氛更好,是可以接受的。

  下午6时过,2号情侣张海和朝霞凭借2小时59分钟的时间取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4个人脸青青的,一脸木纳,与刚开始来时的欣喜判若两人。现场只留下几名工作人员象征性地鼓了鼓掌。

  观点:不适合国情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胡光伟:比赛遇冷,策划者应该反思,这样的活动目前还不太适合国情。虽说现在不是封建社会,但中国人关于感情的表达方式依然是含蓄的。也许这种比赛大家都能接受旁观,但说到参与进来,可能还有些不现实,也就是愿意看热闹,不愿意当主角。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 | 方式 | 张鑫梅 | 张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