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发商 假日营销正当时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成都楼市,春节一直以来都被看作销售淡季。但今年随着春节的日渐临近,成都各家开发商在忙着年终盘点、年后推广项目准备的同时,有一部分楼盘按照项目进度偏偏选择在春节前继续推广。

来自成都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前(2007年1月1日~2月12日)成都市区包括郊县共有41个楼盘开盘亮相。成都楼市正在进入“假日地产营销模式”。

  成都楼市进入“假日地产营销模式”

  如何更好地维持一年的销售惯性,这是让很多项目的营销、销售部头疼的事。远大地产营销部的策划人员告诉记者,产品宣传不同时期应设置不同目标,旺季的宣传要为淡季的销售做好铺垫。东山国际新城的黄宇称,春节期间“东山国际”的客户积累工作仍将继续,目前销售中心已经装饰一新。尚智机构总经理叶尚佳认为,品质、地段成熟的楼盘基本不受季节等其他因素影响,虽然大假的客户数量可能较少,但其购买意向却相当强。信德实业副总李疆认为,只有淡季的产品,没有淡季的市场。近几年,季节周期对房地产营销的影响似乎越来越小,产品周期的影响却越来越显著。

  记者获悉,为了针对春节购房者,中海国际社区在2月推出了橙郡?阳光花舍的新批次房源;远大将2月份作为都市风景3期--优悠风景重要的客户咨询月;都江堰的“天和盛世”销售中心在整个春节期间都正常开放;远鸿房产锦天国际的销售现场在春节期间将正常开放;恒业?星园在节前也加推了其主力户型;三九?绿城2期在2月3日正式开盘;翰香府的“紫韵苑”2月10日开盘;除了高层住宅,都江堰的独栋别墅“水郡”也选择在2月初进行系列推广……对这些楼盘而言,被业界视为销售淡季的春节大假正随着大量楼盘不断上市而变得模糊。有业内人士指出,楼市销售淡旺季的现象将会趋于淡化,最重要的是做好产品本身。

  粤京沪等地早已搭上假日快车

  来自广州泰盈决策资源集团的项目经理张冬告诉记者,从早期选择春节销售的广州“碧桂园”,到2001年借“五一黄金周”崛起的星河湾,以及近两年来在广州出现的“黄金周”销售引发的市场热点等,“假日地产营销”模式的推广已令广州房地产业界得益匪浅。上海、北京以几乎在每季度、每个月都举办的各种交易会,充分创造各种机会进行促销,许多项目在节假日期间的成交显著。张冬认为,成都对整个西南地区的辐射能力、政府进一步提高成都的宜居环境等因素都将吸引更多的外来者在成都置业。这一系列因素也决定了成都房地产销售因“假日营销模式”的出现,而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本报记者 雷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