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砍刀斩伤保安 盗走万尺牛皮

  本报讯(记者刘文亮实习生汪颖)昨日凌晨4时左右,一伙歹徒闯入位于白云区鸦岗的广州日盛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砍伤并反绑值班保安,将仓库内约5万尺牛皮全部装车运走,被抢走的货品价值在200万元左右。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

该公司郑小姐告诉记者,“我们的牛皮不少是从国外进口的,是价格比较昂贵的品种。这些牛皮前些天刚用叉车运进来,下面的木架都没撤掉。我们一楼有好几个仓库,只有被盗的这间存放着贵重牛皮。”

  记者随后采访到事件中受轻伤的保安阿平。据他介绍,昨日凌晨他在值夜班,“大概是凌晨4时多吧,我在打瞌睡,听到厂里有动静,就睁开了眼。看到约有六七个人跑进公司,其中几个人手上还拿着刀。”阿平还没来得及反应,已被闯进保安亭的几名男子控制住了。“他们一进来,有一个人马上抓住我的领口,一拳打向了我的右眼,而且动作很快地用胶带封住我的嘴,用胶带将我的双手绑在身前”。

  “他们当时就用刀抵着我的脖子,说不许动,也不许出声,否则就要砍我!”他说,大约10多分钟后,歹徒从后门出去了。“我马上走向桌子的一角,不断地用桌角蹭着嘴上的胶带,蹭下后就用嘴咬断缚在手上的胶带”。阿平马上拨打电话找前门的保安问情况,但座机电话线已掐断,自己身上的手机也不翼而飞。

  阿平随即跑向了公司员工宿舍保安亭,却发现在前门值班的李先生竟满脸、满身是血。

  在东方医院,记者采访了受伤的李先生。他回忆说,凌晨4时左右,他听到外面有车辆的动静,“我刚刚站起来,几名很壮的男子就撞开了值班室的门,砍了我4~5刀”。随后,冲进值班室的男子拿出宽胶袋,将小李的嘴封了个严严实实。接着,男子按下闸门开关,将原本停靠在门外的小型货车开进来。约摸过了20分钟,小李听到汽车驶出的声音,马上用力挣脱了宽胶带,往后面的保安亭跑……

  据该公司经理助理陈先生说,大概有5万尺牛皮被歹徒偷走,经济损失大概有200万元。

  (线索提供:谢先生、赵小姐,各奖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