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典当行当作“保险柜” 一周接三个笔记本

  典当行当作“保险柜”,汽车、珠宝、笔记本都往里装

  典当行“保险柜”的功能又从汽车延伸到了笔记本,不少即将放假回家的大学生都去典当笔记本等数码产品。

  一名典当笔记本的大学生告诉记者,正值寒假,笔记本放在宿舍里很不安全,带着回家挤火车怕磕碰,放到典当行里比较放心,还能当些现金给家里人买些年货来。

  记者了解到,经过专业的评估人员对笔记本进行必要的系统配置检查后,国产笔记本一般是按二手价格的70%左右支付贷款额,高档品牌的价格大概是二手市场价格的80%至90%。阜昌典当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出于保管的需要,可以按照最低贷款额贷款,一款估价3000元笔记本的最低贷款额是其估价的50%,即1500元。按照10天收取综合服务费2%计算,长假过后,只需交纳30元钱。

  据宝瑞通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一周就接收了三个笔记本,都是学生回家拿来寄存的。

  新闻链接

  一辆车“存”十天只花六百元

  阜昌典当行告诉记者,中低档汽车也能每天收到一两辆,大都是到典当行来“保管”的。其业务主办告诉记者,一般来说一辆二手市场估价8万至9万元的汽车,按照最低贷款额3万借贷,10天的综合服务费只有600元。

  刚“当”了一辆车的张小姐告诉记者,他们在市区居住没有固定车位,按照规定,10天就需要1200元。而且不少车主是露天车位,长时间放置并不放心。“10天服务费600元,价格不贵又安全,还能借到钱,一举三得。”张小姐表示。

  记者从阜昌典当行了解到,黄金珠宝典当也比较多。黄金价格参照当天各地黄金交易所的价格,前天24k金的价格是每克145元。首饰最低质押款为200元,其费用一个月不到10元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