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我省春运迎来客流高峰(图)

春运期间机场出岛人数明显增多。本报记者 汪承贤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刘艳)记者今天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我省春运在近几天迎来客流高峰,为了让旅客走得及时,港口、车站都纷纷采取了应对措施。

  港口方面:春运以来,海口各码头的进出港人数也在不断攀升。今天,海口港进出岛旅客1500多人次,大小车2800多辆,达到了春运启动以来的客流最高峰,新港方面近两天每天进出岛旅客也达到了近万人。


  据了解,春节期间,新港的海口-北海航线从17日开始至19日将全线停航,20日开始全面复航。而海口港每逢周一、三、五下午16时开航的海口-广州航线从2月15日开始至2月22日停航,要到23日才复航。此外,目前每天9个基本班的海口-海安航线,在大年初一、初二、初三航班将有所减少,按照计划,其中大年初一安排1个航班,初二安排4个航班,初三安排6个航班,大年初四运力全面恢复正常。

  公路运输方面:据统计,春运11天省际汽车客运站共加班101个,日均发班近百个,累计运送旅客2300人次。其中,前往重庆、江西九江、四川巴中、湖北武汉等地的客源较集中。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不断加大发班密度,其中重庆班线已加班26个,武汉班线加班17个。特别是今天客流量明显增多,重庆等地又相应增加了一至二个班次。据了解,为方便旅客购票,省际汽车总站设立了三个省际售票窗口,海口各汽车站及新港、海口港等地也设有省际汽车售票点,提前预售7天票。

  航空方面:随着春节的临近,进岛的旅客大量上升,预计在16号以后将达到高峰,而出岛的旅客近两日也大幅上升,主要为探亲客流,因此节前进岛出岛的机票价格都比平时要高一些,但是由于航空公司出台了春节优惠政策,因此部分航线出岛的机票从16日开始会有大幅度的优惠,如海口至广州、深圳有100-170元不等的机票,海口-北京也有450元-560元不等的机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