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演唱会属于有情人,梁静茹昨晚五台山开唱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是温馨浪漫的西洋情人节,南京的不少情侣选择了和歌手梁静茹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TESIRO通灵钻石之夜·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昨晚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这一场在2月14日举办的演唱会,让整个晚会弥漫着丝丝甜蜜的爱意。

而她特地为南京情人们奉献的一首首情歌也令南京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爆笑外国口音说南京话

  到南京开演唱会的歌手学上几句南京话,几乎已经成了一个惯例了。梁静茹自然也不例外,学的是那句最常用的“啊吃过啦”。但昨晚她一开口,观众席上的笑声远远高于掌声。不是大家不捧场,实在是她的口音太不标准。“他们告诉我,到南京一定要用这句话打招呼,你们啊吃过啦?”梁静茹笑着说,自己学得很认真,为了证明这点,她又说了一句“大家情人节快乐”,这回全场简直爆笑。其实这句话的发音根本和南京话不搭界,简直就像老外学说中国话了。了解原因后,梁静茹十分懊恼:“我到南京好几天了,一直在学这几句话,难道还是不像吗?”不过她决心再接再厉,“下次我再来的时候,一定会说得很好啦!”有心的她还特意唱了一首江苏民歌《茉莉花》。

  甜蜜情歌让情侣陶醉

  梁静茹的歌曲走的是抒情路线,极少快节奏的动感作品,这对现场表演来说原本是瑕疵,在情人节的特殊档期却变成了“致命武器”。昨晚的演唱会上,梁静茹精心演唱了《无条件为你》、《我喜欢》、《爱你不是两三天》等代表歌曲,和最新的《亲亲》、《暖暖》等歌曲,陶醉其中的观众纷纷报以热烈地反馈。为了配合情人节的气氛,昨晚的演唱会在营造浪漫氛围上动足了脑筋,红色沙发情侣座、粉色气球、红酒……整个会场显得甜蜜温馨。当梁静茹下场换衣服时,大屏幕上随机抽取情侣档,抽到的情侣就得亲吻一下。再害羞的情侣被抽中后也不得不“表示”一下,乐队还给配上了逼真的音效,全场观众边笑边给他们送上祝福。结果等到嘉宾品冠上场时,全场观众齐声大喊,让梁静茹和品冠也亲一下。告别爱对了人每天都过节梁静茹的歌大部分都广为传唱,所以全场大合唱的场景屡屡出现。唱完《勇气》之后,灯光暗去,观众们喊着梁静茹的名字不肯散去。在期待中,梁静茹返场加唱了两首歌曲。谁也不曾料到,散场曲竟是《分手快乐》。梁静茹希望,情侣们能好好珍惜眼前人,“我想把歌里的一句词送给大家: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遗憾开唱太晚美中不足昨日的演唱会足足晚了20分钟才开场,灯光暗去后,出来的却是两个主持人开始现场抽奖。这些冗长的环节让观众等得有点不耐烦。直到8点半,姗姗来迟的梁静茹才穿着天使装从天而降。杂技的加入也许是昨晚演唱会的一个设计,但从现场效果来看差强人意。当唱到《我喜欢》、《瘦瘦的》等歌时,满台都站满了演员,扔球的扔球、喷火的喷火、跳舞的跳舞,想在这么一大群人中找出娇小的梁静茹,还真有点难度。昨晚的五台山体育馆没有开暖气,格外冻人。看着梁静茹的大露背演出服,不少观众都替她捏了一把汗:千万可别感冒了哟!南京日报记者 邢虹 章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品冠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