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史密斯专访:不愿被称为扣将 格林将称雄灌篮大赛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近来对于亚特兰大老鹰来说可以说喜事不断,先是力克菲尼克斯太阳爆出大冷门,而后队内主将乔-约翰逊更是搭上全明星末班车。今日《篮筐世界》特意采访了队内另一位核心、两届灌篮大赛冠军约什-史密斯,让他来谈谈球队和他所熟悉的全明星大赛。

  问:战胜太阳感觉如何?

  史密斯:棒极了,能战胜NBA最好的队伍,我们感到无比光荣。

  问:这仅仅是你们连续客场之旅的第一战,不过现在你们是不是对即将来临的挑战充满信心?

  史密斯:当然!现在我们接近疯狂状态,如果能战胜太阳,那么就是说我们具备可以战胜联盟中所有的球队的实力。

  问:能讲讲在相同的人员配置下,为什么球队今年成绩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史密斯:球队增加了一些诸如斯比迪-克莱克斯顿和洛伦岑-莱特这些老将,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此外我们打球时更加专注,当然说实话球队取得进步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问:为什么今年不参加灌篮大赛呢?

  史密斯:我不希望自己被人们过早的认为只会灌篮而已,我讨厌被定型为一个扣将,我要成为一个全能的球员。

  问:对于去年灌篮大赛的结果怎么看,内特-罗宾逊扣了17次拿到冠军公平吗?

  史密斯:噢,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问:那么今年灌篮大赛看好谁呢?

  史密斯:我是杰拉德-格林的球迷,他一定会夺冠的。

  问:说实话,你和约什-柴德尔斯今年夏天将同时面临续约问题,你认为球队会如何选择呢?

  史密斯:是的,不过我会要求自己尽量的不去想这些,我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场上,至于球队的选择是他们的事。我和柴德尔斯在球风上十分互补,而且我们一起打了那么几年球了,相互之间也十分熟悉,大家感觉就像兄弟一般。但是俱乐部会怎么选择我就不知道了。

  问:喜欢留在亚特兰大打球吗?

  史密斯:当然,我在这里长大,我生来就是亚特兰大人。

  问:那你对另一位出身亚特兰大的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有何看法吗?

  史密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在幼儿园就认识了!今年他将参加灌篮大赛,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他的演出。不过我还是认为冠军归格林所有,毕竟霍华德的身高决定了他很难获得很高的分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德尔 | 格林 | 霍华德 | 约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