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俊基模仿冯巩“想大家”说成“笑大家”(图)

韩国著名影星李俊基中新社发 滕剑峰 摄

  东方卫视举办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为了同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叫板,大打明星牌。昨日记者获悉,“王的男人”李俊基受邀参加了晚会的录制,他表演的火爆街舞电力十足,随意做出的Q版表情更是掳走了不少粉丝的心,而他模仿冯巩的台词更是笑翻了全场。

  据悉,来参加《新春大联欢》的李俊基主要任务就是向所有华人观众拜年。在简单的鞠躬致敬后,没等主持人开口,他就用让人意外的标准普通话说:“大家好,我是李俊基。
祝你们新年快乐!”然后十分乖巧地站在台上向四面鞠躬致意。但主持人却不肯放过他,现场教了他一句冯巩在央视春晚上的经典台词“想死大家了”,现学现卖果然不太灵光,“想死大家了”被李俊基说成了“笑死大家了”,引得台下的观众笑翻一片,他却无辜地站在那里眨眼,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除了拜年,在晚会上李俊基的演技也受到了考验,题目是必须按要求完成3个Q版表情。李俊基很轻松地一一完成了,最后,他还突然停下脚步,转身笑着给了全场观众一个甜蜜的飞吻,为2007年的春节留下一段温馨的回忆,他顽皮可爱的样子引发全场疯狂尖叫。看来,“王的男人”的确是杀伤力十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