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公安督察上街查处违规警车

  记者黄普磊通讯员邱忠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三路交叉口,被郑州市公安局督察处查出的问题警车塞满了路口,等待着督察的处理,其中,除公安系统车辆外,还有不少是标有司法、法院和检察等字样的车辆。

记者发现,其中为数不少是外地到郑州办私事的警车。

  昨天,在省公安厅部署的全省查处违规警车集中行动中,各地公安机关派出大批督察人员上街督察警用车辆是否存在违规行为。据了解,春节期间,公安机关将继续在重点路段安排督察监管警车使用。

  记者在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三路交叉口看到,一辆车号为豫GA275警、车门上标有法院字样的桑塔纳警车被督察拦住,该车司机没有穿警服,乘客也都是便装。司机称该车是原阳县法院的车,却拿不出警车行车证和自己法院的工作证及警车准驾证。随后,车上下来一位自称是原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的男子向督察解释,他父亲是原阳县法院的副院长,车是他父亲单位的,因为家里有病人在医院,他们才借父亲的车来郑州看病人。

  一辆挂洛阳牌照的面包警车内摆满了花卉,司机自称是一个私营企业老板,警车是借来的,本想借辆警车在路上少些麻烦,没想到碰上更大的麻烦。

  一辆挂豫P民用牌照,却带着一红一蓝警灯,挡风玻璃处还放有一个带有警徽的纸板的车辆被督察拦下后,司机刘某解释说自己是公安分局的,督察让其出示警官证和警车行车证,刘某却拿出了一个无效的警官证,后经督察调查落实,刘某确系郑州某公安分局民警,因该车辆无合法手续,督察要求现场的交巡警将车辆暂扣。

  记者发现,在一个上午的查处过程中,仅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三路交叉口,就有十几辆警车被查出问题。N

  线索提供孟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和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